皮皮與波西:下雪天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阿克賽爾.薛弗勒
  • 原文作者:Axel Scheffler
  • 繪者:阿克賽爾.薛弗勒
  • 譯者:酪梨壽司
  • 出版社:三民 出版日期:2016-01-2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世界知名繪本大師Axel Scheffler繼暢銷名作《古飛樂》(Gruffalo) 後另一五星評價代表作
  ★讓超人氣部落客"酪梨壽司"也忍不住獻出翻譯處女秀的系列繪本
  ★全球譯作目前已達十餘種,包括法、德、希、葡、荷、俄、西班牙、芬蘭、匈牙利、挪威、瑞典、希伯來、加泰隆尼亞語......等,深獲各地讀者好評與喜愛。


  下雪了!皮皮和波西開心的在雪地裡玩耍,然而兩人卻因為想堆不一樣的雪人而大打出手......
  朋友間發生了衝突該怎麼辦?吵架了能不能和好如初呢?
  且看皮皮與波西的超級大和解!


本書特色

  【雙語最超值】中英文雙語童書,單本價錢,雙倍價值,CP值超高
  【內容最有感】直擊學齡前幼兒的內心世界,輕鬆引起共鳴
  【共讀最溫馨】總是能夠破涕為笑的兩小無猜,是親子共讀的最佳題材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阿克賽爾.薛弗勒 (Axel Scheffler)


  1957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市,25歲時前往英國就讀巴斯藝術學院。他的插畫風格幽默又不失優雅,最著名的當屬《古飛樂》(Gruffalo) 系列作品,不僅榮獲英國多項繪本大獎,譯作超過40種語言,還曾改編為動畫,深受全球觀眾喜愛,是世界知名的繪本作家。薛弗勒現居英國,持續創作中。

譯者簡介

酪梨壽司

  畢業於新聞系,擔任媒體記者數年後,前往紐約攻讀企管碩士,回臺後曾任職外商公司行銷部門。婚後旅居日本東京,目前是全職媽媽兼自由撰稿人,出沒於臉書專頁「酪梨壽司」與個人部落格「酪梨壽司的日記」。

 

推薦序

故事屋創辦人 張大光(張爸爸)


  真的很喜歡阿克賽爾‧薛弗勒的文圖作品,因為他的作品中,總是自然地包含著很多特殊動人的元素,又能潛移默化地把想教給孩子的好觀念放進去,這可是很多繪本作者和繪者,終極一生卻很難做到的事情。

  就如在【皮皮與波西】的這套故事系列當中,小兔子皮皮和小老鼠波西,這兩個超級可愛的主角,自然的呈現了很多孩子每天都會出現的互動,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比如:和朋友一起玩玩具、搶玩具,做錯事情、弄壞東西、和朋友吵架、害怕怪物等等……。所以,當您在說故事給孩子聽的時侯,您會發現,他們絕對會目不轉睛專心的聽哦!

  同時,也正是因為,這是孩子常常出現的互動和事件,所以,在聽故事的過程中 ,孩子自然能夠學會如何面對恐懼、幫助朋友、原諒別人、耐心等待、互相禮讓、 不亂生氣、有禮貌等等……的生活智慧。因此,以說故事的角度,我也建議您,講這個系列故事的時候,可以常常停下來,開放的問問孩子,如果你是皮皮或是波西,你會怎麼做呢?也許您會驚訝的發現,孩子的有趣看法和做法呢!

  而且,每本繪本中的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孩子們還會忍不住跟著您一起去探索每張圖中好玩的畫面,和有趣的細節哦!

  最後,還要提醒您,這套系列的驚喜可不只如此呢!在每本書中文版的後面,也附上英國原文版的縮圖,提供給您雙語對照的版本,所以,如果您也想要增進孩子的英語學習,它也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哦!

  所以,趕緊陪著孩子和【皮皮與波西】一起學習、一起感動、一起大笑吧!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