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嚴選作者

你很喜歡記錄與分享育兒的大小事嗎?你擁有小兒健康的相關專業知識嗎?

無論你是對親子教養很有心得、很關心孩子的健康與未來的教育、很注重家庭與親子關係的經營、很享受親子生活和親子旅遊,或本身即是小兒健康相關專業人士,想傳遞正確的育兒健康觀念,只要你對寫作有熱情,更願意大方分享,親子天下歡迎你加入成為嚴選作者!

對象男女不拘、不分年齡,擅長撰寫「親子」相關主題的文章。

  

參加辦法

須提供2篇與「親子」主題相關的文章(教養、教育、健康、食譜、旅遊、生活、關係等),寄至指定信箱parenting@cw.com.tw

文章規格

800-1000字,包括標題、內文與1張圖片

報名資料

附上80-100字的自我介紹,如有個人部落格與社群媒體平台,請一併提供。

晉升

依據文章內容、瀏覽人氣為評估標準,表現優異者將晉升為嚴選作者,可獲得親子天下嚴選作者一年份合約,並享有親子天下提供之獨享福利。通過者二週內將由專人聯絡,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親子天下嚴選作者優勢

文章將刊登於親子天下官網,並有機會曝光於親子天下各社群通路(FB、LINE、IG、電子報)與雜誌,被超過百萬讀者看見及分享,同時,文末將可回連至您的網站或粉絲頁,增加人氣與曝光度。

更有機會

  • 結合親子天下品牌、媒體力量值以及嚴選作者之個人優勢,獲得異業合作之廣告收入與商業資源。
  • 與親子天下獨家合作,出版書籍、錄製線上課程、音頻等,打造專屬個人化產品。
  • 親子天下主題活動、講座聯名舉辦。

親子天下嚴選作者獨享福利

  • 親子天下出版刊物
  • 親子天下產品搶先讀、開箱
  • 優先參與親子天下品牌活動

  

親子天下嚴選作者應盡義務

每月授權親子天下網站1-2篇原創好文,內容範圍包含:教養、教育、旅遊、健康、生活、關係等與親子相關的主題。

主動於您個人的社群平台(FB、LINE、IG等),分享您在親子天下網站的新文章連結。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