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兒童劇團的收音機劇場(4書+8CD)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如果兒童劇團
  • 繪者:達姆、Rae、小蘑菇、林小杯
  •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0-01-25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藝術與人文、綜合活動
  • 教育議題:家政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趙自強:「收音機劇場」音樂劇CD與劇本故事書的設計,正是為了滿足孩子這種「聽故事」與「說故事」的需求。市面上,其實已經有許多的教學錄音帶和書籍,我不希望在孩子成長的「好漢坡」上多加一顆尖銳的石子,這套作品不應該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只希望它是孩子成長道路旁的一朵小花。在他被功課、補習班、各種競賽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可以開開心心的打開「收音機劇場」,開開心心的聆聽、閱讀或者演戲,解放被禁錮的想像力,放鬆的呼吸一口歡笑的空氣。
得獎紀錄
本書介紹

  「如果兒童劇團」創立十週年巨獻!第一套可以聽、可以讀、可以演、可以學的「收音機劇場」隆重登場!4書+8CD!將20齣音樂劇一次帶回家!水果奶奶趙自強、音樂總監琦琦老師精心策劃!


適讀年齡
4~7歲(親子共讀)
8~12歲(可以自己閱讀)

 

好評推薦
名人熱情推薦
吳淡如
郎祖筠

校長一致好評
台北市五常國小校長 翁世盟
高雄市民權國小校長 陳坤木
台北市南湖國小校長 馮清皇
台北市新生國小校長 蔡志鏗



★聽:音樂劇聆聽--讓聆聽宛如身歷其境!
8片音樂劇CD:333分鐘完整演出、77首新創歌曲、55人專業編劇團隊和金鐘獎入圍演員,耗時三年精心製作!

★讀:故事書閱讀--使閱讀變得生動有趣!
4本劇本故事書:配合音樂劇CD,20個故事邊聽邊讀;4知名插畫家精心繪製,幫助孩子揣摩角色、進入情境。

★演:舞台劇表演--從表演玩出創意自信!
「強強哥哥的劇場小教室」:配合九年一貫藝術與人文課程,引導家長、老師和小朋友輕鬆閱讀劇本、表演戲劇!

★學:情境式學習--透過情境引發學習動機!
「知識百寶箱」:20則戲劇外的延伸思考,親子共讀最佳話題、老師教學最好工具,引導孩子探索世界、認識自己。



內容介紹
《唐詩悠悠》──5首唐詩小故事,進入中國古典文學的優美意境!(1書+2CD)
唐詩蘊含優美的意境與學問,全新的改編設計,以貼近孩子生活的方式,幫助孩子穿越時空、體會詩人創作的心情,提升對於文學的領悟力。

《世界妙妙》──5個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探索世界真奇妙!(1書+2CD)
世界上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歷史、地理和文化,本書帶領孩子環遊中國、瑞士、西班牙、美國、印度,擴充孩子的國際視野,引發對世界的好奇探索之心。

《童謠滾滾》──5首朗朗上口的童謠,在歌聲與笑聲中歡度童年!(1書+2CD)
童謠用最簡單的方式傳達最深刻的情感,本書將好聽的童謠改編成故事,帶領大家重新認識這些歌曲,透過朗朗上口的旋律,情緒得到最好的撫慰與抒發。

《生活恰恰》──5則生活小案例,解決成長過程的小煩惱!(1書+2CD)
生活中總是有有一些小煩惱,犯了錯不知道該不該承認,被欺負了卻不敢說出口。本書把小朋友常見的問題改編成幽默的故事,幫助孩子度過成長的關鍵時刻。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