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超人與屁浮列車尖叫號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林哲璋
  •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4-01-02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健康與體育、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林良:從日常生活、大自然和想像世界裡取材,以趣味的情節、趣味的圖畫,吸引孩子品嘗文字閱讀的樂趣。
本書介紹

超人氣系列屁屁超人力全開,捲全台!

神祕小學徵求代課老師,結果前來應試的人,

個個都被屁屁超人的超人屁、淚人兒的鹹淚水……嚇得落荒而逃!

最後錄取的吐大氣老師,竟然能成功制服這群超能力小孩!

喜歡偷超能力的神祕校長知道了代課老師身懷絕技,當然又使出了壞招數準備搶攻啦~

屁屁超人和超能力同學們,面對詭計多端的神祕校長該如何接招呢?

 

「平凡人科學小組」研發出了「香屁褲」,

讓屁屁超人臭烘烘的臭屁味變成香噴噴的香水味,

不料最後竟演變成全體師生「屁中毒」的超級緊急事件?!

 

為了參觀熱氣球飛行展,「平凡人科學小組」研發了「屁浮列車尖叫號」,

一路上,成群的候鳥和飛機相繼迎面而來,眼看就要撞上了!

屁屁超人能成功閃避,安全到達目的地嗎?

 

建議你看這本書時,記得戴上口罩和耳塞,保護好你的鼻子和耳朵喔!

 

作者簡介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他聽說兒童文學是全家福文學、長壽文學——小時候讀,長大當了爸媽讀,老了當爺爺奶奶也有機會讀。於是開始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曾獲:牧笛獎、兩岸兒童文學獎、南瀛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東大兒文獎、台中文學獎、教育部文藝獎、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好書大家讀」、小綠芽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出版的作品有:「屁屁超人」系列、「用點心學校」系列、「仙島小學」系列、「不偷懶小學」系列、《神奇掃帚出租中》、《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大寶巨人倒楣鳥》、《不家村傳奇》、《有問題動物園》等。

繪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

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曾為資深商品設計師,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設計過無數種文具禮品卡片與雜貨,在國內各大主流媒體皆開過膾炙人口的個人專欄,畫過無數本書籍的封面插畫,寫過無數篇有趣的搞笑文章,發表過無數篇華人界閱讀率最高的搞笑電子報,出過幾本字比圖多很多的書,圖文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平面媒體。

現職:怪怪新村亂寫亂畫亂搞工作室負責人。代表作品:《怪怪新村惡搞日記》、《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1》、《奴比亞的線腳獅子》、《史上無敵超級事件簿2─不良品》、《壹直笑─怪怪新村芒果報》、壹直笑─怪怪新村芒果報電子版、《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

 

系列延伸

屁屁超人系列套書(1-4集,加贈屁屁超人與朋友們海報)

《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

屁屁超人、哈欠俠和好話金剛都是神祕國小的學生,他們不是一般的小學生,而是超能力小子,他們各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屁屁超人從小就有神奇的天賦--會放神奇的屁,只要乘著他威力無窮的屁,他想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哈欠俠的本領更特別,他只要ㄒㄧㄚ--的打個哈欠,離他再遠的人或東西,都會呼--的被他吸到身邊。好話騎士是哈欠俠的弟弟,能夠出口成ㄗㄤ,被他的髒話射中的人,都會落得一直寫考卷的下場。如此特別的學生,不管是在普通國小,或是神祕國小,都難免引起一片騷動,崇拜和嫉妒的聲音四起,這些聲音中也包括了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校長先生。校長先生想出了各種怪招對付他們,超能力小子們會如何接招?校長和超能力小子們的對抗,究竟誰會獲得勝利?

 

目錄

人物介紹

前情提要

吐大氣老師

為什魔

小大人

香屁褲風波

冷笑話專家進化──屁的哲學家

神祕校長好大的口氣

尖叫美少女

屁浮列車尖叫號

神祕校長訪談錄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