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嘲笑我!
5 (3) 評價
確認
  • 作者:史蒂夫.希斯金、艾倫.薛柏林
  • 原文作者:STEVE SESKIN、ALLEN SHAMBLIN、GLIN DIBLEY
  • 繪者:葛林.戴柏利
  • 譯者:余治瑩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04-07-30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不要嘲笑我」是一首歌,也是史蒂夫和艾倫的第一本兒童書,同時這本書已在20萬教育工作者及兒童的擁護者面前表演過,他們或公然的流著眼淚或獨自安靜啜泣,唱這首歌就像是一個運動不斷的滋長當「不要嘲笑我」的計畫在校園深耕並成為一個長期的結盟計畫後,學校的文化開始改變,大家明顯的變得更關心他人,懂得用尊重的態度對待他人,更從心中滋養出和平的信念。這本圖畫書提供我們及孩子們一些思考,並期待一同創造更多的安全感、尊重感與更和平的世界。

 

作者簡介


  史蒂夫‧希斯金(STEVE SESKIN)出生和成長於紐約,1972 年他搬到舊金山灣區,開始歌手的生涯並繼續創作詞曲。現在他和妻子Ellen和他們的兒子David居住在東方海灣。

  艾倫‧薛柏林(ALLEN SHAMBLIN)出生在田納西,成長於赫夫曼。1987年,他搬到納什維爾追求他歌詞創作的事業。他和他的妻子Lori,以及他們的三個孩子Ashli,Caleb和Lindsey居住城市近郊。史蒂夫和艾倫是頻繁的合作夥伴,他們一起寫了50 首歌曲,但這是他們的第一本兒童書。他們的孩子提供了許多靈感給《不要嘲笑我》,他們希望在這世上為所有的孩子創造一個更慈愛、更安全,更多支持的地方。好好享受吧!

繪者簡介
  葛林‧戴柏利(GLIN DIBLEY)想要成為一名職業籃球球員。不過因為他太矮,所以不能打職業籃球。葛林現在繪畫為生活。這是他的第二次兒童書,”Tub Boo Boo”是他第一本兒童書。葛林也有其他的工作,就在陽光普照的南加利福尼亞州他的製革場,在小海灣他會戴著大大的、滑稽眼鏡像個怪人。嘿,不要嘲笑我!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