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偵探卡萊1:古堡裡的珍珠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阿思緹.林格倫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08-11-05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十三歲的卡萊嗜讀偵探小說,一心想成為和福爾摩斯齊名的大偵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卡萊住在平靜的小鎮,根本沒有任何機會讓他發揮才智,伸張正義。  

  有一天,好友埃娃洛塔的舅舅突然造訪小城,卡萊認為這人行跡可疑,於是展開偵查行動。他發現,人煙罕至的古堡突然有人造訪,並留下了珍珠,而一向寧靜的小鎮,竟也出現持槍的陌生人……難道這和震驚全國的珠寶竊案有關聯?卡萊抽絲剝繭的過程中,屢屢陷入危機,甚至連累最好的朋友。他能不能度過難關,成為夢想中的大偵探?

 

系列特色

★瑞典大師林格倫親筆創作,躍上大螢幕改編為電影!
★林格倫暨暢銷橋樑書【長襪皮皮】【小飛人】後,專為國小中高年級以上的小讀者撰寫的偵探冒險小說。
★故事中的主角年紀輕,但是獨立、勇敢、機智、有正義感,加上故事情節緊湊刺激,可吸引大小讀者一頁頁往下翻,為培養閱讀能力、享受閱讀樂趣的最佳工具。


無論對大人或孩子來說,情節緊湊的偵探故事,向來是最容易一口氣讀完的文學類型。作品多元的瑞典大師林格倫,透過偵探小說,讓孩子培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勇氣,無需大人干涉,是難得一見的作品。(全系列共3冊,第2、3集將陸續推出)


專家推薦

【大偵探卡萊】系列,是少數真正讓孩子作主、解決事件的偵探小說。閱讀本書,少年讀者可以知道遊戲與同伴的重要、了解知識是成為好偵探的基礎,並學習從生活中一步步建立起良好的觀察力。對家長來說,歡迎您從這裡進入林格倫的世界,您將會重拾童心與冒險心,拉近與孩子的距離。
——知名作家.推理評論家╱張東君 推薦

如果依照順序細讀《古堡裡的珍珠》、《大草原凶殺案》與《荒島上的間諜》這三本書,必定會發現林格倫是由簡入繁,人物、情節、衝突、高潮盡是如此,小讀者由第一冊讀起,便會有進階的感覺,但絕不會讀不下去,反而愛不釋手,急著要知道故事的結局。
——前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張子樟 推薦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