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超人1-7集套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戴夫.皮爾奇
  • 原文作者:Dav Pilkey
  • 譯者:安小兵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7-06-20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內褲超人》1-7集。

  美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得獎漫畫家戴夫.皮爾奇,創造了喬治和哈洛這兩個喜歡胡鬧、惡作劇,但本性倒十分善良的兩個小男孩,在闖了大禍之後,卻創造了神祕的英雄──內褲超人,這三個奇葩經歷了瘋狂的冒險,在讀者跟著又好笑又緊張的同時,化解了可怕的災難。 喬治和哈洛會想出什麼奇招,來幫助內褲超人,打擊邪惡勢力,拯救世界呢?快翻開這系列書,答案就在這七集,讓你一次看個夠!

內褲超人瘋狂大冒險

  本書以兩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作為故事的主角,他們雖然處處闖禍,喜歡惡作劇,又常常鬧些無厘頭的笑話,讓大人們頭痛不已,不過其實本性一點也不壞。他們最偉大的發明是創造了‘內褲超人’,在本書裡,首次登場的內褲超人經歷了緊張、刺激又十分搞笑的驚險歷程,加上皮爾奇精采有趣的漫畫,難怪全美國千萬的小讀者全愛上了這一套書!當然,「內褲超人」究竟是誰?你可真是料想不到喔!

內褲超人大戰吃人馬桶

  兩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喬治與哈洛,他們雖然處處闖禍,喜歡惡作劇,又常常鬧些無厘頭的笑話,讓大人們頭痛不已,不過其實本性一點也不壞。他們最偉大的發明是創造了‘內褲超人’。

  這一回他們惹上的麻煩真的大得不得了,差點在一不小心當中,讓整個星球毀在一群惡魔手裡。這群惡魔就是:邪惡的吃人馬桶!幸好,內褲超人發揮神功,把大家從恐怖的災難裡救了出來。

內褲超人與外星大嘴妖

內褲超人與恐怖的史屁多教授

內褲超人與魔髮女妖

  本書以兩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作為故事的主角,他們雖然處處闖禍,喜歡惡作劇,又常常鬧些無厘頭的笑話,讓大人們頭痛不已,不過其實本性一點也不壞。他們最偉大的發明是創造了〝內褲超人〞,在內褲超人3-5集裡,內褲超人又經歷了緊張、刺激又十分搞笑的驚險歷程,加上皮爾奇精采有趣的漫畫,難怪全美國千萬的小讀者全愛上了這一套書!

內褲超人大戰鼻涕金鋼(上)+(下)

  大家期待的內褲超人終於又來了!這一次,喬治和哈洛將帶領大家,進入驚異的超時空奇幻之旅。

  班上最愛打小報告的麥文同學,竟然把自己變成黏呼呼、濕答答又噁心到不行的生化機器人,可千萬別去招惹他,否則他會變身成粗暴的鼻涕金鋼,瘋狂的程度無人能比,連內褲超人都被他一口吞下肚!

  喬治和哈洛會想出什麼奇招,來幫助內褲超人,打擊邪惡勢力,拯救世界呢?快翻開書,答案就在這兩集,讓你一次看個夠!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