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春天就來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茱莉.福萊諾
  • 原文作者:Julie Fogliano
  • 繪者:艾琳.史戴Erin E. Stead
  • 譯者:劉清彥
  •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3-1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度過了白雪覆蓋的冬天,小男孩和他的小狗受夠了遍地土黃,他們決定栽種一個花園。他們挖土、埋下種子、遊戲和等待……持續等待……直到最後,土黃色中出現了希望的生機,春天終於悄悄來了。

  茱莉.福萊諾這個充滿期待的溫柔故事,在2011年凱迪克金牌獎得主艾琳.史戴別具風格的插畫中,更顯栩栩如生,散發春天的氣息。

  《然後,春天就來了》更榮獲2012年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Boston Globe-Horn Book Award)!

 

作者簡介

茱莉.福萊諾

  一輩子都在讀童書,現在常常熬夜,一邊吃玉米穀片,一邊寫自己的書。目前和先生與兩個兒子住在紐約胡森谷,他們總是把她搞得筋疲力盡,卻也給她許許多多美好的靈感。這是她的第一本書。

繪者簡介

艾琳.史戴

  第一次與茱莉.福萊諾見面,是在紐約市書店一起工作的時候。她現在和先生住在密西根州安娜堡的一間百年穀倉裡。她的先生菲利普.史戴也是一位作家和插畫家,他們合作的《麥基先生請假的那一天》,曾經獲得2011年凱迪克金牌獎。艾琳.史戴以木版拓印和鉛筆進行創作。

譯者簡介

劉清彥

  喜歡百花盛開、生機盎然的春天,卻也因為天氣陰晴不定,氣溫起伏多變而備受過敏之苦。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目前除了翻譯和創作童書,在教會為小朋友說故事,到國內外為喜歡童書的大人演講,還主持了一個電視兒童節目「烤箱讀書會」,和廣播節目「閱讀推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