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 2月號/2016MOE
5 (1) 評價
確認
  • 出版社:白泉社 出版日期:2015-12-30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繪本書店大賞2015

MOE每年都會整理出最佳繪本排行榜,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邀請到全國繪本書店一起來票選,為大家送上2015年的繪本書店大賞。在此就要介紹最多人推薦的30部人氣作品,並帶來1到10名的得獎作家訪談,2015年有哪些錯過可惜的精彩繪本呢?現在就來認識它們吧。
 
除了常見的畫材,針線布料也是能呈現繪本世界的創作素材。本期送上人氣繪本彼得兔、英國美術工藝運動領導人威廉莫里斯的主題拼布作品,從另一個角度感受繪本設計之美。還要隨誌附贈「Higuchi Yuko世界第一的貓」的2016年掛式月曆,和各位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內容簡介

帶你透視樂趣無窮的繪本

「微笑是共通的世界語言」,而美麗的圖畫也是。藉由多采多姿的圖畫世界,讓我們有了更多更多的體會與想像的空間,這也是繪本的最大樂趣。在MOE裡面,你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的繪本和可愛人物所帶給你的樂趣。無論你喜歡油畫還是水彩畫,或是鉛筆和炭筆的質感,MOE都將藉由日本和各國繪本作家的新作介紹與作品刊載滿足你對繪本的熱愛。當然,作家的深入訪談與最新作品剖析也是必備的單元。藉由一系列的認識,讓你更能深入體會繪本所具有的獨特意境與樂趣!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