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Frozen
5 (4) 評價
確認
  • 作者:Walt Disney Comapny
  • 譯者:韓佳宏
  • 出版社:鳴嵐國際 出版日期:2013-12-24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後,根據安徒生童話《雪后》改編而推出的冒險喜劇3D動畫。將再度顛覆傳統,帶來一部結合冒險、幽默的動畫喜劇,為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故事敘述擁有皇家血統的安娜中了姊姊艾莎的冰雪魔法,她必須在冰天雪地中與時間賽跑,以融化姊妹間冰冷的心。有別於經典安徒生童話中的《雪后》,迪士尼此次將故事大幅改編,加入姊妹情誼以及團隊合作的情節,讓孩子了解手足之情的真諦、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且學習如何愛人與接受被愛。

本書承襲動畫電影故事內容,以精彩和豐富的繪本色調呈現,讓孩子體驗不同於動畫電影的色彩風格。並且為了讓讀者可以搶得先機、一飽眼福,本書將提前電影上映前兩週上市(電影上映時間:12/24口碑場、12/27上映)。

《冰雪奇緣》在北美於感恩節檔期上映,一上映就刷新迪士尼動畫影史開片紀錄,超越12年來該檔期票房紀錄保持者「哈利波特I」的紀錄,首日票房亦超越由「玩具總動員2」於1999年創下的感恩節首日票房紀錄。除了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並且佳評如潮,得到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10項入圍的肯定。

外表冷若冰霜的艾莎擁有強大的冰雪魔法,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更不想靠近安娜,以避免傷害到親愛的妹妹,卻因此和她漸行漸遠。一場爭吵使兩姐妹的意見不合,艾莎憤而離家出走;逃離城堡躲進山中的她,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陷入永恆寒冬。

安娜為了拯救王國,冒著風雪踏上尋找姊姊之旅程;途中遇見了愛冒險的克里夫與他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雪寶,一段逗趣又驚險的旅程即將展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