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行魔女商店 19 占星魔女的預測
5 (2)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晝安子
  • 原文作者:あんびるやすこ
  • 繪者:安晝安子
  • 譯者:蕘合
  •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13-11-28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小絲的外婆.魔女阿達瑪斯說: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一個使命。
  這個答案,就在自己身上!

  小絲的阿姨絲畢卡魔女,獲得「今年命中率最高的占星魔女」獎項,
  必須在十天後的頒獎派對裡,發表明年的運勢……
  但只要預測稍微失準,將會被貼上「超不準占星魔女」標籤。
  絲畢卡將如何阻止占星預測失準,完成發表呢?


 

 

作者介紹

、繪者簡介

安晝安子


  生於日本群馬縣,東海大學文學部日文系畢業。曾於富士電視台卡通「蜜豆公主」等擔任美術設計。現在從事玩具設計。主要作品有「愛抱抱的小孩在哪裡?」、「魔女的魔法屋」、「小島的森林」系列、「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譯者簡介

蕘合


  出生於高雄市,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討厭魔法的小魔女》、《魔法餅乾的祕密》、《魔法寶石果凍》、《雲朵棉花糖的魔力》、《露露菈菈的魔法巧克力》等暢銷童書。

 

目錄

1. 今年命中率最高的占星魔女獎
2. 對小絲而言,針與線是什麼……?
3. 僕貓茉莉恩
4. 被搞錯的禮服
5. 魔女阿達瑪斯的家
6. 絲畢卡的秘密
7. 當晚發生的事
8. 星星與寶石禮服
9. 偷龍賊
10. 地底的星星‧夜空的寶石
11. 夜空的鑽石
12. 應該做的事
 

 

內容連載

今年命中率最高的占星魔女獎   吹著冷風的日子越來越多,轉眼間就要年底了。每年這個時候,人類的世界裡都會選出今年發生的前十大事件。此外,也會頒獎給今年表現最出色的歌手等,將這一年做個完美的句點。   魔女的世界也是如此。   這一天,奈奈到了修改分店,便看到小絲很認真地閱讀「魔女新聞」。   「上面報導什麼事?」   奈奈邊問邊看向報紙,上面登了一排意氣風發的魔女照片。其中一人看起來很眼熟。   「啊,這不是絲畢卡阿姨嗎?!」   絲畢卡是小絲的阿姨,曾經跟奈奈碰過面。是年輕貌美的占星魔女。   「沒錯,奈奈大人。」   可冬送來飄著香味的茶壺,得意地說道。   「絲畢卡大人在『今年最佳占卜魔女獎』中,獲選為『今年命中率最高的占星魔女』哦。這獎項對占星魔女來說,是無上的光榮。」   「哎呀,恭喜!小絲。」   奈奈把這當成自己的事情一般,眼睛閃閃發亮地說著。可冬也滿足地點點頭。   獲獎的七名魔女,照片被刊在報紙上。從塔羅占卜、寶石占卜等七種占卜裡,各選出命中率最高的魔女。可是,小絲卻有一點擔心。   「謝謝,奈奈。可是,得這個獎並不光只有好事而已哦。因為得獎的占卜魔女,必須在十天後的頒獎派對裡,發表明年的運勢……」   「明年的運勢?絲畢卡阿姨是占星魔女,應該很擅長預測運勢吧?今年快結束了,電視或雜誌上已經看到許多明年的運勢。」   看奈奈輕鬆地說著這些話,小絲和可冬面面相覷。然後,可冬邊喝著紅茶,邊為奈奈說明。   「確實如此,奈奈大人。得到『命中率最高的魔女』獎項的各種占卜魔女們,在派對中發表明年的運勢,不管是對她們的工作或是這個季節來說,都是相當適當的。這項運勢也會刊登在報紙上,讓世界各地的魔女們都能知道占卜出來的運勢。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