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出發囉!
5 (3) 評價
確認
  • 作者:三浦太郎
  • 繪者:三浦太郎
  • 譯者:劉握瑜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4-03-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尾巴站」來的是老鼠巴士,
  「耳朵站」來的會是誰呢?

  這次三浦太郎以車子為主題,用一貫的溫暖柔和色調,畫出各式各樣讓人也想一起搭乘的可愛動物巴士。隨著一個個不同形狀的站牌出現,不論大小讀者都能盡情發揮想像,享受翻頁後的驚喜畫面。加上每種動物巴士登場時都搭配專屬的狀聲詞,讓寶貝閱讀時能自然的進行聲音模仿,進而認識更多動物。是一本擁有許多互動方式的可愛繪本!

本書特色

  ◎三浦太郎啟發幼兒創造力的最佳寶寶書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三浦太郎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大阪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後開始當插畫家。重要繪本作品《小小國王》曾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美術獎;其他作品有「車子工作中」系列《交給我吧!》、《上得去嗎?》、《嘿咻,用點力!》、《CO2 交通工具圖鑑》、「寶寶的第一套成長紀錄繪本」《親一親》、

  《排好了唷!》、《這是我的!》(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等,曾經入選波隆那國際繪本原畫展,繪本也被翻譯成瑞士、義大利、西班牙等多國語言,作品深受世界各地孩子們的歡迎。

譯者簡介

劉握瑜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系畢業。最喜歡說故事給貓咪聽,再抱著牠一起睡個香甜的午覺。譯有《小雞逛遊樂園》、《小雞過生日》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