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大變遷:魔法校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喬安娜.柯爾、布魯斯.迪根
  • 原文作者:Joanna Cole、Bruce Degen
  • 譯者:陳采瑛
  •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2-04-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魔法校車來台10週年最新出版!

 

  ●超爆笑作繪者再度合體,讓卷髮佛老師帶領同學們再次在刺激歷險中探索自然!

  ●近年最夯環境議題,當然也要跟著卷髮佛老師一起來認識氣候變遷與溫室效應的原因、影響與應變措施。

  ●美國2010年最新魔法校車作品,配合孩子成長提供最新主題。帶領孩子在開心閱讀中獲得全面知識。

  卷髮佛老師又出怪招了,她要小朋友以「全球暖化」為主題表演舞臺劇。為了讓小朋友體驗真實狀況,魔法校車變身為飛機,一路航向北極和大氣層。這才發現,全球暖化使得北極熊愈來愈少,原本該收成的農作物都損壞了,為什麼會這樣?又該怎麼阻止惡化呢?就讓我們跟著卷髮佛老師一起關心地球、動手做環保!

 

作者簡介

喬安娜.柯爾(Joanna Cole)與布魯斯.迪根(Bruce Degen)

  兩人在【魔法校車】系列叢書中,展現了她們對於科學的熱愛與童趣,深深抓住許多讀者的心。他們被美國《書單》雜誌譽為「不容錯過的二人組」,其所創造的【魔法校車】主角卷髮佛老師則被稱為「所有繪本中最古怪又最慧黠的老師」。

  這一系列知識性故事帶領孩子進入浩瀚的科學領域,悠遊於生物科學、地球科學、太空科學、氣象學和古生物學中。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新鮮有趣、最富創意想像的科學啟蒙方式……」。除了科學領域外,這對最佳拍檔也挑戰了歷史文化領域。在【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系列中,魔法校車的瘋狂趣味,一樣是帶領讀者探索新事物的主要動力。

  此外,他們兩人在童書領域貢獻卓越,多年來曾獲頒無數獎項,例如: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大眾教育傑出服務獎、華盛頓郵報童書協會非小說類大獎,以及大衛麥考文學獎等等。在台灣出版的代表作品有:【魔法校車─第一輯】、【魔法校車─第二輯】、【魔法校車─科學小小說】及【魔法校車─卷髮佛歷險記】等系列(以上皆遠流出版)。

譯者簡介

陳采瑛

  中央大學英文所畢業。和卷髮佛老師一樣曾經九歲過。相信魔法校車可以飛到空中,鑽進地底,甚至穿越時空。已經等不及要帶兩個小侄子阿樺與阿叡,和卷髮佛老師去一起冒險!

  譯有《鳥巢大追蹤》、《蟲蟲盃足球大賽》、《仙人掌旅館》、《16號橡皮筋》(遠流)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