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去釣魚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村上詩子
  • 繪者:長谷川義史
  • 譯者:朱燕翔
  •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13-07-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梅雨季的某一天,好不容易放晴了。

  媽媽說:「來打掃房子囉!」

  自稱是「釣魚達人」的吸塵器爺爺,卻想放假去釣魚!這可怎麼辦呢?

作者簡介

村上詩子

  生於日本三重縣。以《龜吉的自由研究》(岩崎書店)獲得第37屆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主要作品有《龜吉閉關大作戰》(岩崎書店)、《龜鶴道場物語一、二、三開始!》(金星社)、《桃色莊的福子》(白楊社)、《大家的心情》(學習研究社〉,《冰箱放暑假》、《電子鍋參加運動會》、《暖爐放寒假》(以上皆為PHP研究所出版)等。

  個人網頁www.geocities.jp/m_shiiko/

繪者簡介

長谷川義史

  生於日本大阪府。以《玉婆婆煮的粥》獲第34屆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繪本獎、《我吃拉麵的時候》獲第13屆日本繪本獎、第57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代表作品有《沒關係沒關係》系列、《冰箱放暑假》、《暖爐放寒假》、《電子鍋參加運動會》、《生氣》、《迴轉壽司》、《肚臍的洞洞》、《山田家的氣象報告》、《天國的爸爸》、《祖父的祖父的祖父的祖父》......(以上皆為PHP研究所出版)等。

譯者簡介

朱燕翔

  資深編輯。熱愛音樂、藝術、閱讀和編輯工作。學琴十多年,曾任鋼琴教師。英、日文譯作有《莫札特和古典時期》、《杜蘭朵公主》、《米勒名畫150選》、《雷諾瓦》、《達文西》、《拉斐爾》、《失敗了也沒關係》、《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挖土機,出發!》、《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等。

 

目錄

1得意的吸塵器
2吸塵器大追擊
3吸塵器和魚刺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