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抱抱(簡體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長新太
  • 譯者:長新太
  • 出版社: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0-01-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背背,背背,來,背背!”小恐龍爬上了大恐龍的背,小魚兒游上了大魚的背,還有小龍蝦……咦,小青蛙為什么跳上了鱷魚的背?是背錯了,還是……其實,“背背”就是溫暖的相依相偎。 背累了?再來抱一抱—— “抱抱,抱抱,來,抱抱!”大貓咪把小貓咪攬在胸前,大狗把小狗擁進懷抱…一你肯定想不到,“抱抱”的還有冰淇淋和面包!而所有的擁抱都是愛在環繞。 小小的《背背背背》和《抱抱抱抱》充滿了特別的情感,那明亮的色彩和稚拙的造型傳遞出天真、純美的兒童畫味道。小讀者可以不識字,也可以不認得書中的動物,但他們一定能體會到“背背”、“抱抱”的幸福感受。特別有意思的是,繪本中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背”和“抱”,因為在孩子的眼里,一切都是有生命的! 也許,“背背”、“抱抱”早已是我們特別熟悉的場景,但是每個人都會相信,對于寶寶和他們的親人來說,那絕不僅僅是兩個簡單的動作,更是內心情感的溫馨表達。“來,背背——”“來,抱抱——”在親切的呼喚聲中,寶寶們準會一邊伸出小手,一邊漾起發自內心的微笑,他們知道:后背上和臂彎里永遠住著力量、安全、撫慰……還有很多永遠說不盡的深情和甜蜜。讀了《背背背背》、《抱抱抱抱》,一定要記得常跟寶寶“背背”,“抱抱”!這樣,長大的寶寶一定會擁有堅實有力的背,一定會懂得向別人敞開愛的懷抱!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