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經典童話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 原文作者:Hans Christian Andersen
  • 繪者:莉絲白.茨威格
  • 譯者:李建興,葉昀
  • 出版社:繆思 出版日期:2013-10-02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社會、藝術與人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最經典的安徒生童話x最經典的插畫
  你不能不收藏的經典童話繪本!
  國際知名插畫家莉絲白.茨威格的繪本作品,重新在台推出!

 

  本書收錄莉絲白.茨威格繪製的十一篇安徒生經典童話故事,包括:〈睡魔〉、〈跳高者〉、〈拇指姑娘〉、〈打火匣〉、〈玫瑰兵團〉、〈淘氣的孩子〉、〈養豬人〉、〈國王的新衣〉、〈公主與豌豆〉、〈夜鶯〉、〈賣火柴的小女孩〉。更難得的是可以在一本書內看到茨威格不同時期的畫風!



本書特色

  被譽為「本世紀最偉大的插畫家之一」的莉絲白‧茨威格,以優雅、細膩的畫風創造獨特的繪本風格,收服了世界各地大小朋友的心,滿足了他們對於童話的諸多想像,她的畫就像仙女的魔棒,讓紙上文字活了起來,優美細緻的風格更令人愛不釋手。

重要事件

  ☆莉絲白茨威格原畫展於2013年2月在華山舉辦,廣受歡迎
  ☆原畫展將於2013年10月5日於高雄駁二再度展出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 1805–1875)


  丹麥童話作家。其最著名的童話作品包括《小錫兵》、《人魚公主》、《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國王的新衣》、《夜鶯》、《紅舞鞋》等。安徒生於生前獲得皇家致敬,被高度讚揚為給予全歐洲的一代孩子帶來了歡樂。他的作品已翻譯為150多種語文,成千上萬冊童話書在全球陸續發行出版。他的童話故事還激發了大量電影,舞台劇,芭蕾舞劇以及電影動畫的創作。

繪者簡介

莉絲白.茨威格(Lisbeth Zwerger)


  奧地利繪本畫家,也是現今最偉大的插畫家之一。1954年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以細膩的水彩畫風為主要風格,主要作品為童話繪本,且多數繪本內容皆為知名的古典童話作品,如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德國民間傳說作家霍夫曼的故事等等。茨威格於1990年獲得國際安徒生大獎,此外也數次獲得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榮譽,並總共獲得38次國際繪本大獎。

譯者簡介

李建興


  台灣台南市人,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曾任叢書編輯、路透新聞編譯,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失落的符號》、《殺手的祈禱》、《把妹達人》系列等數十冊。

葉昀

  五年級生,大學畢業後便栽入文字工作一行。生性遊手好閒,常徜徉於小說構築的神祕世界,也常沉迷於漫畫勾勒的異想中。譯有《很久很久以前,在北方》、《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合譯)。
  

 

目錄

睡魔
跳高者
拇指姑娘
打火匣
玫瑰兵團
淘氣的孩子
養豬人
國王的新衣
公主與豌豆
夜鶯
賣火柴的小女孩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