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
  • 原文作者:Aleksandra Mizielińska,Daniel Mizieliński
  • 譯者:陳致元,蔡菁芳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5-01-30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4,000多幅原創插圖,全球40多國讀者搶購珍藏
史上最獨特的手繪風世界地圖  
超越4D  搜出世界的美好

  你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嗎?

  《地圖》耗時3年製作,以52幅細細描繪的地圖帶領你遊歷世界
  從最宏偉的高峰到最微小的昆蟲,以及各個國家的萬事萬物
  超過4,000幅手繪插圖,不只畫出地貌和疆界
  更讓獨到的文化特色變得超立體
  Let's go!出發去擁抱世界吧!

  .超詳盡|一次網羅世界7大洲、42國,及南北極地區,帶你深入探索,成為地圖達人。
  .大驚嘆|大開本設計,4,000多張富有魔力的手繪插圖,拼貼出最立體有型的國家特色和文化意趣。
  .最聚焦|輕鬆透視各國指標性建築、焦點人物,特有動植物和文化習俗所交織出的萬千世界。
  .加碼收錄|全球繁體中文版獨家加碼,收錄超過500個各國圖說全新註解

  2013年入選紐約時報年度最優秀六本童書繪本
  2013年法國女巫獎(Prix Sorcieres)
  2013年英國水石書店(Waterstone)年度好書決選名單
  2013年義大利安徒生獎


  不會再有更特別的手繪地圖了。讓我們跟著《地圖》來探索世界吧!

  耗時3年製作,超過4000幅小圖,以52幅細細描繪的地圖帶領你遊歷世界七大洲、42國外加南北極!不只畫出基本地貌及國土疆界,更著力於特色城市、焦點人物、各地特有的動植物種、原住民族、歷史文化習俗或重大事件,還有更多你想都沒想到的有趣機靈小知識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角落!

  《地圖》是對世界的讚頌,從最宏偉的高峰到最微小的昆蟲,以及在這之間的萬事萬物!

  就是要讓你看見全世界。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丹尼爾‧米契林斯基Aleksandra Mizielińska、Daniel Mizieliński


  1982年出生的波蘭夫妻,華沙藝術學院平面設計系畢業,大學三年級時兩人共同成立Hippopotamus Studio河馬工作室(hipopotamstudio.pl/#/en/portfolio/all/maps/),設計字型、app程式以及網站。多才多藝且注重細節、完成度,年輕的藝術家不只在波蘭赫赫有名,也因《地圖》迅速售出各國版權,他們也逐漸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架設的網站有:
  Bubole http://bubole.pl/#/en/
  Co z Ciebie wyrośnie? (“What Will You Grow Up to Be?”)書的網站 cozciebiewyrosnie.pl/#/en/

  兩人合著的這本書獲得2011年Bologna Ragazzi Award 波隆那拉加茲獎提名Pica Pic pica-pic.com/

  把掌上型電玩加以數位化的網站,蒐羅各國80年代的電玩遊戲

  著作:
  《全世界最奇妙的房子》(先覺)獲得2008年國際兒童圖書評議會(IBBY,又稱國際兒童讀物聯盟)波蘭年度好書獎,

譯者簡介

陳致元


  台大地理環境資源所博士,曾任台灣東方出版社編輯、貓巴士出版總編輯、新加坡大學地理系研究員,目前為台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兼任助理教授。對語言學習有高度興趣,同時也熱愛棒球運動,假日多在河濱公園的棒球場出沒。譯作有《土撥鼠博士的地震探險》(台灣東方出版社)、《我愛讀地球的故事》(小天下出版)。

蔡菁芳

  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畢業,曾任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OURs)副秘書長、汗得學社(H.A.N.D.)研究員,現在則是為了自己懷抱的理念打拚中。譯作有《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寫的求生手冊──七個決定未來的全球變遷趨勢》、《世界又熱又平又擠》(合譯)、《想想地球.救救自己》、《觀念地球科學》(合譯,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神奇酷地理:威力驚人的風暴》(小天下出版)。

 

目錄

世界地圖
歐洲
冰島
瑞典
芬蘭
英國
荷蘭
比利時
德國
瑞士
奧地利
波蘭
捷克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克羅埃西亞
羅馬尼亞
希臘
亞洲
俄羅斯
蒙古
中國
尼泊爾
印度
泰國
日本
約旦
非洲
摩洛哥
埃及
迦納
坦尚尼亞
納米比亞
南非
馬達加斯加
北美洲
加拿大
美國
墨西哥
南美洲
厄瓜多
秘魯
巴西
智利
大洋洲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斐濟
北極地區
南極洲
世界各國國旗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