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大迷宮系列第7-9集套書(附迷宮海報、附書盒)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香川元太郎/圖文
  • 譯者:周姚萍,張東君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5-06-08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自然與生活科技、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知識大迷宮三大酷魅力:

1. 一邊遊戲、一邊解謎,學習生物、歷史、自然、文學知識,超酷!

2.圖中隱藏各種謎題,由淺入深,反覆玩不膩,超讚!

3.豐富有趣的小知識,讓人忍不住想和家人朋友分享,超開心!

知識大迷宮系列套書第7-9集套書,套書包含:《故事迷宮》、《交通工具迷宮》、《動物迷宮》

《故事迷宮》

從安徒生的童話故事、《海底兩萬里》、《金銀島》、《愛麗絲夢遊仙境》、《三國演義》、《綠野仙蹤》、《格列佛遊記》到《小飛俠》,任意穿梭11篇膾炙人口的故事世界尋寶冒險!除了許多充滿想像力的精彩故事、精緻壯闊的故事畫面,和百玩不膩的迷宮、隱藏圖案、謎題等遊戲外,故事世界裡還有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喔!小心不要迷路,趕快出發吧!

《交通工具迷宮》

從自行車山丘、巴士轉運站、高速鐵路車站、主題樂園、工地、港口到夢幻交通工具王國,穿梭12處有著各式各樣車子、船隻、飛機的交通工具王國探險!這裡是交通工具王國。走出迷宮、找到隱藏圖案,看誰最先到達終點

《動物迷宮》

街上突然出現一棟神祕的建築物,時常傳出動物的聲音。
走進去一看,發現裡面有座電梯,按鈕只到3樓……
咦,還有一個按鈕。到底電梯通往哪裡呢?
 
走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座好大的神祕動物園。我們穿過兔子森林、無尾熊庭院、蛇的河川、瞪羚草原、禿鷹懸崖、大猩猩公園……最後抵達瀕危物種研究所。跟隨著動物保育機器人安尼莫,和沿途加入的動物夥伴,一起來解決神祕動物園的大災難吧!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香川元太郎

1959年出生於日本愛媛縣,擅長歷史考證插畫,也是一位日本畫的畫家。從小就喜歡漫畫和傳說故事,也喜歡用積木疊成立體迷宮。他熱愛日本文化,對古代城池有如迷宮般的欺敵設計很有興趣,曾為歷史雜誌和教科書繪製過許多關於日本城池、傳統建築物的作品。並舉辦過多次日本畫的個展和聯展。他的原畫曾被郵局選用,印製在官方的明信片及郵票上。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