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驚奇密碼:改變歷史與科學的大事件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克萊爾.盧埃林,里查德.普拉特
  • 原文作者:Claire Llewellyn, Richard Platt
  • 出版社:明天國際 出版日期:2006-01-20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
  • 教育議題:環境、資訊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東森電視台知名主播 林青蓉 強力推薦

  千百年以來,人類依循前人的文明足跡,不斷的在進步,仰賴發明創造者的努力,享受便利的生活。但這些開啟我們新生活的大事件,究竟隱藏著什麼驚人祕密呢?

*在〈歷史文明大事件〉中,帶你探訪:

  滅絕的史前生物遺跡,如恐龍、始祖鳥;深藏於地球的珍貴寶藏,如黃金、石油。這些發現顛覆了人類對地球生命的看法,並且深深影響人們的生活。

*在〈創造發明大事件〉中,帶你了解:

  對於日常生活的巨大貢獻,如鐘擺、疫苗;先進快速的運輸交通工具,如熱氣球、飛行器。這些是科學家努力不懈的心血結晶,徹底改變了現代生活的樣貌。《解開驚奇密碼》,帶你重回現場,一窺究竟!

 

作者簡介

克萊爾.盧埃林(Claire Llewellyn)

  是英國最佳的非小說類兒童作家之一,她的作品超過100本,主題廣泛,包括鯊魚、木乃伊、聖經、電學、天氣、巧克力、火山和月亮等。她曾獲得Times Education Supplementru獎,她的書也曾列入許多獎項的候選名單之內。她最近的作品是Kingfishers 出版的《聖徒和天使》。 Claire Llewellyn在成為作家之前,曾任職於出版工作室和英國V&A博物館的教育部門。Claire Llewellyn目前有兩個小孩並生活在Hertford。

里查德.普拉特(Richard Platt)

  是著名的兒童讀物作者。從1992年至今,他已出版30本書。理查對科技非常感興趣,他寫了許多關於發明、通訊、航太方面的書。除此之外,他還編寫了諸如走私、海盜、城堡、獵食植物、自然災害等非科技內容的書。2002年他獲得了凱特˙格?納韋獎章和彼得圖書獎。理查的作品不局限於兒童讀物,最近他又出版了一套關於走私電視機的系列圖書。

譯者簡介

  王岩松、呂玉香、張宏、張文峰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