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寶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陳盈帆/圖文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3-12-12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內容簡介

  每個家庭都該擁有的一本幸福書。
  讓孩子知道他是如何在眾心期待中孕育成長的。
  同時也讓每個父母懷想那段特別的時光。

  媽媽,我是怎麼來的?在我出生前,你們歡迎我嗎?我一點一滴的長大,你們也跟著我一起長大嗎?

  孩子是從天而降的禮物,帶來最大的期待與幸福。

  陳盈帆生孩子了。像個孩子似的創作者陳盈帆,今年生下了一位兒子,在胎兒成長的過程中,盈帆同時孕育了這本書。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陳盈帆


  師大美術系畢,紐約SVA插畫研究所。

  2011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入選。

  對插畫充滿著研究與創作的熱情。作品風格多變,電腦上色時用色厚重強烈,手繪水彩時偏好古典淡雅。擅長手繪結合電腦的混合媒材,圖畫中透露出溫馨與幽默。最喜歡的是可愛小動物們。

內容連載

太空裡下著流星雨,一顆星星掉到媽媽的肚子裡,變成小小寶寶。   一開始的時候,小小寶寶是小泡泡,和媽媽一起,在深海裡飄阿飄。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魚,和媽媽一起,在池塘的水草間游泳。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青蛙,和媽媽一起,在雨林裡聽聽蟲叫。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企鵝,和媽媽一起,在冰原上左右晃晃。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老鼠,和媽媽一起,在森林裡吃得飽飽。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兔子,和媽媽一起,在草地上踢踢跳跳。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貓咪,和媽媽一起,在陽光下伸伸手腳。   後來小小寶寶是小狗,和媽媽一起,在沙地上打嗝兒。   最後小小寶寶是小猴子,和媽媽一起,在樹上慢慢的搖。   媽媽的肚子變得好大,裡面的小小寶寶長大變成小寶寶。有一天,小寶寶想要出來了。   加油!媽媽。加油!小寶寶。    小寶寶來了!媽媽要和小寶寶一起走進這個有小泡泡、小魚、小青蛙、小企鵝、小老鼠、小兔子、小貓咪、小狗和小猴子的世界。   但是小寶寶好想要先睡一覺。你是媽媽的寶貝,小寶寶。祝你有個好夢,小寶寶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