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osaur vs. Bedtime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Shea, Bob
  • 出版社:Disney Pr 出版日期:2011-03-29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自然與生活科技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本商品為硬頁書(Board Book)

  吼~!什麼都攔不住這隻小恐龍!不管是一堆樹葉、又高又長的溜滑梯、一大碗義大利麵、甚至是愛講話的大人…吼~!只要小恐龍出馬,一定百戰百勝!可是接下來小恐龍即將面對他最厲害的對手─睡覺時間!他可以戰勝睡魔嗎?

  看到這隻張牙舞爪的紅色恐龍,小朋友一定忍不住一起跟著喊「吼~吼~!」小恐龍面對的「對手」,都是小朋友每天生活中會遇到的事物:從玩溜滑梯、吃飯到刷牙洗澡,小恐龍都勇敢迎戰,「戰勝」之後得意的表情,更會逗得大小讀者都樂不可支。作者Bob Shea以黑色蠟筆勾勒出這隻活力充沛的紅色恐龍,和拼貼風格的背景形成絕妙對比,再用字體大小表現恐龍「吼」的音量,讓這個故事讀起來熱鬧又有趣。(文/史黛拉)

  Roaaaar! Roaar! Nothing can stop me!

  Nothing can stop this little dinosaur—not talking grownups, spaghetti, or even bath time. But what happens when he faces the biggest challenge of all...bedtime?

  With spare text and irresistible dinosaur roars, little dinosaurs will be begging for this book to be read again and again.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