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裡的鹽: 麥可.喬登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荻洛絲.喬登、蘿絲琳.M.喬登
  • 原文作者:Deloris Jordan、Roslyn M. Jordan
  • 繪者:卡狄爾.尼爾森
  • 譯者:柯倩華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0-10-01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健康與體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長得高或許球可以打得比較好,但是練習、決心和全力以赴,才能讓你成為真正的贏家!」

  麥可熱愛籃球,每個星期六,他都和哥哥們一起到公園打球,只要人手不夠,他就有機會上場。可是他不夠高,傳球老是被抄截。麥可很沮喪,不過媽媽卻有個神奇妙方!

  「每天晚上在你的鞋子裡撒一些鹽,然後禱告。很快的,你就會長高了!」

  麥可將信將疑,不過還是照著媽媽的話做……

  兩個月過去了,麥可每天穿著同一雙鞋,在球場上不停的練習。然而他的身高卻毫無變化,連一吋都沒有長。麥可有點難過,但爸爸卻有不同的想法……

  想知道麥可是如何找回自信,成為近兩百公分高的超級籃球巨星嗎?

  一起來看看空中飛人麥可.喬登的傳奇故事!

作者簡介

荻洛絲.喬登(Deloris Jordan)

  麥可.喬登的母親;透過認養一所芝加哥西城區學校的詹姆士.喬登基金會,以及位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喬登家庭扶助機構,積極投入關懷兒童及家庭的公益事業。她不僅贊助同樣位於芝加哥西城區的詹姆士.喬登男孩女孩俱樂部和家庭輔導中心,也是現任美國藥品管理局的反毒宣導諮詢委員。她是國際間知名的演說家,也是提出七大育兒原則的《我兒.麥可喬丹》一書的作者。荻洛絲.喬登現居住在美國芝加哥,共有五個孩子和十一個孫子。

蘿絲琳.M.喬登(Roslyn M. Jordan)

  麥可.喬登的妹妹;和母親及麥可.喬登一樣,全心投入多方面的慈善事業。她是「另一個喬登」公司的創辦人及負責人;透過電影、印刷品及音樂,蘿絲琳發表了許多激勵人心的言論,傳達與心靈對話,挑戰自我的理念。

繪者簡介

卡狄爾.尼爾森(Kadir Nelson)

  幾乎是一出生就是麥可.喬登的超級粉絲,替《鞋子裡的鹽》畫插畫,簡直就是實現了一個他從不敢奢望的夢想。他是夢工廠電影《勇者無懼》和動畫《Spirit of the West》的影像設計師,也是《勇者無懼》電影寫真書的繪者,他還為黛比.艾倫的《Brothers of the Night》和《Dancing in the Wings》,以及Jerdine Nolan的《Big Jabe》畫插圖;現和妻子及女兒住在美國南加州。

譯者簡介

柯倩華

  輔仁大學哲學碩士,美國南依利諾大學哲學博士研究。收藏和研究圖畫書多年。現從事童書翻譯、評論、研究教學等工作。

作者的話

  我希望這本書能激勵年輕讀者追求自己的夢想,像麥可一樣:立定目標、努力工作、全心投入。只有這樣才能使夢想成真。因此,我將這本書獻給那些常常說:「我辦不到」、「如果我有天分就好了」或「如果我有才華就好了」這類話的孩子。我想告訴他們:「你有天分,你有才華,而且你很特別。上帝在你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計畫;相信你自己,追求你的夢想。」

荻洛絲.喬登

  所有良善、完美的恩典都來自上帝。我奉上所有的讚美,感謝上帝賜予我們夢想、信心與成就。我將這本書獻給決心要如鷹展翅高飛的小孩:藉著上帝的恩典,你能飛。努力去做就對了。

蘿絲琳.M.喬登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