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公主不上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巴貝柯爾/圖文
  • 原文作者:Babette Cole
  • 譯者:郭恩惠
  •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02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藝術與人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誰說公主需要王子拯救!
教你如何成為世界上最酷的公主!

  ★巴貝柯爾為英國格林威大獎、英格蘭肯特大獎、美國父母雜誌選書等大獎作者。
  ★暢銷繪本《頑皮公主不出嫁》、《頑皮公主萬萬歲》續集,頑皮公主史瑪蒂又一驚人事蹟!

  繼《頑皮公主不出嫁》、《頑皮公主萬萬歲》之後,巴貝柯爾再次以她豐富逗趣的幽默感和顛覆新潮的想像力創造了《頑皮公主不上學》。

  想法總是與眾不同、行為總是特立獨行的頑皮公主,這次被迫要去上「公主養成學校」。因為皇后認為,只有成為一個舉止端莊的公主,才能得到王子的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是頑皮公主一到學校,馬上就引起大騷動......

  「頑皮公主」是巴貝柯爾創造出來的超級明星,她完全不同於傳統童話的刻版角色,為現代小讀者建立了兩性的新典範,風靡全世界。《頑皮公主不上學》將教所有的小讀者,如何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獨立、最酷的公主,而且不需要王子保護,同樣也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作繪者簡介

巴貝柯爾 Babette Cole

  生於英國,很小的時候,巴貝柯爾就知道自己長大後不是當作家,就是做跟「馬」有關的工作。這是她兩個畢生的最愛。他的媽媽來自馬戲團家庭,爸爸來自畫家家庭。1973年她自藝術學院畢業後,即從事寫作及繪畫。她喜愛旅遊、接觸不同文化,也喜愛飼養各種動物。

  許多父母不敢直接跟孩子們討論的敏感話題,巴貝柯爾都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表達,她的作品中富含的幽默,以及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得她每本作品都在暢銷排行榜上長踞不下。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