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行魔女商店 1-5 (5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晝安子/圖文
  • 譯者:蕘合,王曉丹
  • 出版社:東雨文化 出版日期:2011-07-18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臺北縣滿天星閱讀計畫選書

★超過百位國小老師指定的課外優良讀物

★誠品、PAGEONE童書暢銷排行榜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日本小學中低年級指定課外讀本       

  《第一集 討厭魔法的小魔女》


  轉學不久的奈奈,發現森林裡有一間超棒的店。

  這是一間洋裝修改分店,分店的主人是個身高、年齡和奈奈都差不多的小絲。而她有一隻會說話的僕貓可冬。某日小老鼠們輕敲小絲的禮服店,他們有什麼請求呢?……

  《第二集 魔法旅行分店》

  奈奈跟可冬、小絲乘著魔法旅行紙準備去別墅,沒想到卻來到魔法旅行分店,而且巧遇偶像──星辰合唱團的巡迴演出。但是星辰合唱團的團員卻因為演唱會的服裝而鬧得不可開交。小絲於是決定要幫他們製作出適合他們四人個人特色的服裝。小絲該怎麼幫助團員們解決服裝的問題呢?

  《第三集 雪女王的星星禮服》

  在寒冷的天氣裡,小絲收到一封由雪女王庫麗斯寄來的「第一場雪」的通知信。雪女王庫麗斯想得到今年「雪女王之王」的競賽優勝,於是請小絲幫忙製作比賽的禮服。小絲和奈奈會想出什麼絕妙的點子,她們會製作出什麼樣的禮服呢?

  《第四集 小絲的寵物龍》

  「喂,趕快給我停下來!」平常總是悠哉悠哉的魔女小絲,怎麼會突然那麼生氣呢?

  「發生了什麼事?」奈奈一打開禮服修改分店的紅色大門,就看到小絲火冒三丈的樣子……到底「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第4集發生了什麼事呢?

  《第五集 二月精靈的魔法喚醒鈴》

  奈奈在魔法市場遇見一位離家出走穿斗篷的女孩。這個女孩離別時,送給奈奈一個鈴鐺,而這個鈴鐺是個有魔法的喚醒鈴,只要聽到鈴聲的人,都會無法入眠。原來這個女孩就是十二月精靈中的二月精靈。為什麼二月精靈要離家出走呢?小絲和奈奈要怎樣幫助她呢?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安晝安子


  生於日本群馬縣,東海大學文學部日文系畢業。曾於富士電視台卡通「蜜豆公主」等擔任美術設計。現在從事玩具設計。主要作品有「愛抱抱的小孩在哪裡?」、「魔女的魔法屋」、「小島的森林」系列、「什麼都行魔女商店」系列。

譯者簡介

蕘合     


  出生於高雄市,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從事出版編輯事業,譯有《討厭魔法的小魔女》、《魔法餅乾的祕密》、《魔法寶石果凍》、《雲朵棉花糖的魔力》、《露露菈菈的魔法巧克力》等暢銷童書。

王曉丹

  兒童文學碩士。曾從事過教師和編輯工作,主要譯作有(西頓動物小說全集),(椋鳩十的野豬精),日本白楊社的(世界兒童文學名著選),目前從事文學創作。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