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學的七堂課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王文華
  • 繪者:九子
  • 出版社:康軒 出版日期:2014-01-14
  • 適讀: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你還在上國語課和數學課嗎?那你就落伍啦!我們森林小學的課程五花八門,學員五顏六色,但傳授的知識絕對不會五五六六喔!趕快找個舒服的位子坐下來,跟著我們一起上課嘍!

書籍重點

  1.王文華的原創童話,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讓人總在意料之外。
  2.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3.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王文華


  畢業於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一邊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地方當老師,另一邊在群山的懷抱的小學裡寫故事。曾獲第四屆牧笛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金鼎獎。著有《首席大提琴手》、《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系列、《歡迎光臨海愛牛》、《青蛙青蛙呱呱呱》、《阿嗚國王的兒童節》、《歡喜巫婆買掃把》、《做孩子的學習好夥伴:請問超級老師的20道學習難題》等書。

  王文華的童話公園tw.myblog.yahoo.com/fest5/

畫者簡介

九子


  出生於桃園的幸福村,是個個頭矮小、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神祕女子,平常喜愛看書、畫圖和蛋蛋(←是狗)玩耍,過著悠閒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現在正努力往插畫世界邁進,希望和更多人分享九子的插畫。

  想看更多九子的插畫請到www.flickr.com/photos.danmian

目錄

第一堂:自然課─月亮掉下來了
第二堂:造型課─包你帥髮雕液
第三堂:氣象課─天堂上的小強
第四堂:品德課─誰搶了我的蚊子腿
第五堂:體育課─月亮上的青蛙
第六堂:故事課─小狼生病了
第七堂:美術課─老鼠奶奶的畫像

作者的話

  親愛的小朋友,你覺得學校無聊,老師太嚴,隔壁同學太凶嗎?還有還有,上課內容是不是讓你昏昏欲睡,想醒來又立刻去夢周公?

  別擔心,我們新設一間森林小學,這裡的課程五花八門,學員五顏六色,傳授的知識絕對不會五五六六。

  這裡沒有課表,沒有老師,想學什麼呢,就上什麼課。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很輕鬆?

  快,趕快來森林小學報名,翻開下一頁,開課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