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魯道夫】套書(全4冊)
5 (5) 評價
確認
  • 作者:齊藤 洋
  • 繪者:杉浦範茂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6-09-26
  • 適讀:7-12歲,13-18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黑貓魯道夫系列】——貓在江湖,上不上道很重要!

 流浪貓三結義,一部媲美桃園三結義的黑貓歷險記

俗話說:不打不相識!一隻小黑貓被迫離開家鄉,流浪到東京,與道上貓老大因爭奪一條魚而結識,在貓老大的帶領下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學習之旅。兩人與五金行的寵物貓結成好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危險來臨時,他們絕不低頭、更不認輸!彼此肝膽相照,輝映出一部有笑有淚的流浪貓之歌。  

【黑貓魯道夫系列】

一部由黑貓親自撰寫的貓咪日記,結合智慧、勇氣、愛與友情的貓咪自傳。有笑有淚、有戒律有守則、有省思有思辯,帶你向貓咪學習過人生!全系列共四集: 《魯道夫與可多樂》 《魯道夫˙一個人的旅行》 《魯道夫與來來去去的朋友》 《魯道夫與白雪公主》  

書籍重點: 

★日本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推薦,全系列銷售超過80萬冊。被日本網友喻為「人生聖經」的經典作品,涵蓋了人生中各種重要的學習課題:愛、勇氣、友誼、教養……

★得獎紀錄:【黑貓魯道夫】系列書籍獲中時開卷好書獎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文學讀物組入選、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推介

★2016年夏天日本推出3D動畫電影,由知名演員井上真央、鈴木亮平配音。

★附錄【456讀書會】:帶領孩子回億故事情節、深入思考故事隱藏的意涵,培養孩子的延伸思考力。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