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萬聖節!貓咪雷弟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羅伯.史卡頓
  • 原文作者:Rob Scotton
  • 譯者:陳雅茜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0-09-27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語文、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內容簡介

到了班上,每個同學都拿出自己的南瓜燈。

大家看到雷弟的南瓜燈都笑了。

「唉,」雷弟歎氣說:「我一定拿不到最可怕的貓咪獎了。」

小摩兒只是搖搖頭。

大家把手電筒放進南瓜燈裡。溫老師關上教室的燈,開始用說鬼故事的聲音輕輕說起話來。

「在黑漆漆的樹林中,有一棟黑漆漆的房子,
在黑漆漆的房子裡,有一間黑漆漆的房間,
在黑漆漆的房間裡,有一個黑漆漆的盒子……
在黑漆漆的盒子裡……有……一……個……

「……鬼!」溫老師大叫一聲。

全班同學都嚇得跳起來!

雷弟嚇壞了。他嚇得尾巴一抽,打到了南瓜燈。南瓜燈被打到空中,接著掉了下來。

雷弟什麼都看不見,在教室裡跌跌撞撞。

大家看到有個南瓜頭瞪著自己,全都嚇得尖叫連連……

只有最恐怖的貓咪才能在萬聖節的那天,得到「最可怕的貓咪」大獎!

雷弟在媽媽的協助下,裝扮成超級蜘蛛貓,開心的到學校去。路上,雷弟遇到了骷髏貓和木乃伊……

繼《耶誕快樂!貓咪雷弟》,可愛的雷弟又帶來了讓人驚嚇的萬聖節故事,陪伴小朋友度過一個嚇嚇叫的萬聖夜。

作者簡介

羅伯.史卡頓 Rob Scotton

英國頂尖的繪本作家與插畫家,不論在卡片、陶瓷、織品、刊物、文具或玻璃器皿上,都能見到他的作品。英國萊斯特工藝學校榮譽畢業生,現與同為藝術工作者的妻子麗絲住在英國拉特蘭。

《小羊羅素睡不著》是史卡頓的第一部繪本創作,史卡頓因而入選英國童書信託組織新銳插畫家;繪本本身則榮登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榮獲美國家長首選基金會童書推薦獎與美國博多書店原聲繪本獎,並入圍英國格林威大獎。《貓咪雷弟》系列一上市即大獲好評,榮登《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時代》雜誌年度最佳十大童書。創意十足的他,目前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小羊羅素睡不著》、《小羊羅素尋寶記》、《小羊羅素過耶誕》、《貓咪雷弟上學去》、《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譯者簡介

陳雅茜

國立台灣大學植物學系畢業,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森林資源學系碩士。曾任天下文化出版公司資深編輯、路透社編譯,現為小天下主編。著有《未來公民——生活科技》,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譯有《天鵝騎士》、《改變世界的鐘》、《最好的朋友》、《小仙子逛大街》、《陽光屋》、《小蝸牛搭便車》、《1001說不完的故事》、《垃圾車來了!》、《鏟土機挖挖挖!》、《好奇貓奧斯卡》系列、《小羊羅素》系列、《貓咪雷弟》系列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