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奇奇(不怕黑)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G.V.傑納頓
  • 原文作者:Guido van Genechten
  • 繪者:G.V.傑納頓 Guido van Genechten
  • 譯者:蘇家慧
  • 出版社:童夢館 出版日期:2016-09-27
  • 適讀:0-6歲,7-12歲
  • 學習領域:語文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折耳兔奇奇來囉!

  熱銷20個國家。
  全球出版超過50萬本。
  這次,奇奇想睡在帳篷裡。
  他信心滿滿的說:
  我一點也不怕!
  但……奇奇成功了嗎?
  這是一本關於如何勇敢去面對黑暗恐懼的童書,
  非常適合4歲以上的孩子與家長一起共讀。

本書特色

  1.比利時國寶級大師G.V.傑納頓經典之作。

  1998年G.V.傑納頓創作的Rikki(中譯:奇奇)角色,獲得他人生第一個最大獎「國際插畫家獎」,後續又出版多本有關奇奇的繪本,奠定在童書界的地位。

  2.熱銷全球作品。

  暢銷經典童書,版權已銷售20個國家,全球更出版500000本以上。

  3.採用最貼近生活的故事,陪伴孩子一同成長。

  孩子的成長過程,會經歷過不同的事物,G.V.傑納頓藉由奇奇的角色,將可能遇到的事情寫成一本本故事,帶領孩子遇到不同的問題,該怎樣面對與解決。例如:認同自己的缺陷、克服黑暗的恐懼、怎麼認識新朋友、怎樣理解與接納不同的朋友,和過生日要怎麼準備與跟朋友相處。

  《勇敢的奇奇》是藉由奇奇夜晚獨自睡在帳篷裡,開始天馬行空的想象,在小小的帳篷內發生許多讓人覺得好笑的行為,甚至還自己嚇自己,最後他會如何克服黑暗呢?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奇奇的世界吧!

  4.內文搭配注音

  當孩子學會注音,也可以試著自己閱讀此書,從中再次獲得不同感受與成就感。

  *適用年齡:4歲以上

推薦者名單

  各界專家熱烈推薦
  (依姓氏筆畫排列)
  *親職教養專家 Choyce
  *資深配音員(我們這一家 花媽) 王瑞芹老師
  *高雄巿後勁國中/繪本閱讀推廣者 李貞慧老師
  *台灣教師專業發展學會理事長/前台北市立大學特教系/實踐大學企管系 陳龍安教授
  *張爸爸故事屋創辦人 張大光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葉惠貞老師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Guido van Genechten


  1.1957年出生於比利時,在莫爾市的藝術學院學習過繪畫、繪圖和攝影技巧,也在印刷業待過多年,現在全心全力投入童書。

  2.身兼兩職,是超暢銷童書作家與畫家,作品已銷售世界各地,並獲得多個獎項,現在更是比利時國寶級圖畫書畫家。

  *1998年,創造岀《Rikki》一書,獲得「國際插畫家獎」,為人生開啟對童書的熱忱。
  *2007年,更創造岀《Little Kangaroo》,獲選為年度最佳圖畫書,達到人生另一高峰。
  *2008年,Clavis出版社更為了Guido van Genechten舉辦慶祝會,慶祝「Rikki」已出版10周年。
  *2010年,兒童圖書館員們將《The Wobbyy Bottoms Boogie》選為荷蘭的年度圖畫書。

  *暢銷書籍:《Rikki》、《Little Kangaroo》、《Omdat ik zoveel van je hou》、《Het grote billen-boek》、《Klein wit visje》。

  *除此之外,除了「Rikki」的小兔子和「Little Kangaroo」的小袋鼠外,他更創造岀許多有趣的角色,例如:小白魚、北極熊和獾等角色,利用這些可愛有趣的角色成功抓住學齡前兒童的心。

  3.臺灣已出版作品(童夢館)

  《小白魚》、《好棒!小白魚》、《小白魚的生日派對》、《好開心的小白魚》、《跟小白魚一起玩躲貓貓》、《第一個親親》、《我和別人不一樣,也很棒!》、《勇敢的奇奇》。

譯者簡介

蘇家慧


  1.中興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曾任教科書編輯,目前從事國文及作文教學。
  2.現在為兩個孩子的母親,育兒路上始終在尋找挖掘各種有趣事物,繪本即為其一。

  整個夏天都非常的熱。
  
  熱到奇奇還來不及舔第一口紅蘿蔔冰淇淋,它就融化了。

  早上兔子們會先到池塘玩水消暑,但是到了晚上,他們全身又會被汗水給溼透。

  一躺在床上睡覺就很熱,這就是為什麼有一些兔子喜歡睡在外頭的帳篷。

  奇奇也想在外頭的帳篷睡覺。

  奇奇問爸爸:「能不能幫我搭一個帳篷呢?」

  爸爸很開心的說:「我很樂意幫忙,但是你敢一個人睡在外面,而且是在帳篷裡嗎?」

  奇奇充滿信心的回答:「當然可以,我一點兒都不怕!」

  但是,奇奇最後真的有成功睡在帳篷裡嗎?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