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和卡斯柏:到聖誕老人家玩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安.居特曼
  • 原文作者:Anne Gutman
  • 繪者:喬治.哈朗斯勒本
  • 譯者:曹慧
  • 出版社:繆思 出版日期:2014-10-29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這個世界的好玩之處,是有沒有勇敢去經歷
麗莎和卡斯柏,開啟你閱讀的歡樂冒險

聖誕節就要到了!卡斯柏信誓旦旦說自己看過聖誕老人,麗莎好不服氣,她說自己不僅看過聖誕老人,還去過他家和小精靈們一起玩耍!於是麗莎開始說起自己坐上有暖氣的雪橇,去聖誕老人的玩具工廠玩得好不開心。麗莎還說,因為自己已經是聖誕老人的好朋友,如果卡斯柏對她好的話,她可以分一點聖誕老人送的禮物給卡斯柏……

得獎與推薦記錄

◆2010年日本繪本雜誌《Moe》推薦與特刊專題介紹。

◆2009年「好書大家讀」推薦作者與繪者。

重要事件

◆2013年台灣木棉花取得商品代理開發權

本書特色

‧超可愛!風靡日本,魅力無敵。各國讀者不分年齡皆敗╱拜倒其下,可說是偷取無數少女心!

‧鮮活的油畫筆觸、色彩明麗,看似兔子的兩隻小狗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故事溫馨可愛,不禁令人回想起童真歲月,重現稚子之心。

‧一黑一白兩隻小狗的角色設計,能令讀者產生角色認同。即使是成人也愛不釋手,連帶週邊產品也賣得強強滾!

名人推薦

彎彎、盧郁佳、龐雅文、萬歲少女、幸佳慧、荒井良二、五味太郎、今江祥智……等國內外作家、畫家、兒童文學家都愛不釋手,強力推薦!

作者簡介    

安.居特曼(Anne Gutman)


1970年生於巴黎。曾修習藝術史與建築史課程。她出版的第一本童書是《如何擺脫小弟?》,搭配父親克勞德.居特曼的文字創作。1991年進入Hachette出版社工作,後投效伽里瑪出版社童書部門,擔任七年的美術設計及插圖繪製,並結識喬治.哈朗斯勒本,兩人很快開始聯手創作,也結為夫妻,成為令人稱羨的創作夫妻檔。

繪者簡介

喬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


生於德國烏帕塔(Wuppertal)。孩提時期就開始畫畫。在羅馬生活近20年,後來與法國伽里瑪和Hachette出版社合作,因此認識安.居特曼。哈朗斯勒本色彩繽紛的滿頁插圖,讓故事文本變得圖像化,更易親近也更易閱讀。斑斕飽滿的原色風格,簡單卻活潑的線條,馬上抓住讀者的眼睛和心。

兩人育有一個小女兒莎樂美,當然還有麗莎和卡斯柏這對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淘氣搭檔!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