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說不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周逸芬
  • 出版社:和英 出版日期:2008-06-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米米說不》創中文繪本新記錄!

已售出 義大利、法國、美國、簡體中文、芬蘭、荷蘭、丹麥、西班牙、韓國、泰國、越南、巴西、以色列(希伯來文)、阿拉伯等十餘種語言版權。

 芬蘭、丹麥、以色列 首度引進中文繪本。

《米米說不》一書包含 ( 精裝圖畫書+米米筆記本+中英雙語CD+英譯文小摺頁+包裝紙+禮物小卡 )
 
  「好書大家讀」第五十四梯次好書獎

  新聞局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常對你說「不要」?隨著學步幼兒日漸獨立,他們不但喜愛探索四周環境,也發展出更清晰的「自我意識」,在許多事情上會堅持由自己來做,不知不覺中,「不要」,成了他們的口頭禪……
 
  本書藉由重複、可預測的情節,搭配幽默的驚喜與生動的圖畫,很能吸引孩子的閱讀興趣,適合親子溫馨共讀。


作者簡介

周逸芬

  兩個孩子的母親,從事童書出版工作多年,曾獲金鼎獎最佳主編獎。

  為瞭解什麼樣的圖畫書最貼近幼兒?她的博士論文從認知發展心理學,探討幼兒喜愛的幽默圖畫書。《米米說不》是她的第一本兒童文學創作,融合了做母親的經驗與幼兒心理發展特質。

繪者簡介

陳致元

  多年來,將成長經驗轉化成一幅幅真摯的畫面。曾獲美國國家教師會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最佳插畫獎、日本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金蝶獎金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殊榮。

  作品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沒毛雞》《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小魚散步》《阿迪和朱莉》《大家一起拔蘿蔔》《Guji Guji》《想念》。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