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術:建築工地的祕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凱倫‧布朗
  • 原文作者:Carron Brown
  • 繪者:比‧強森
  • 譯者:朱恩伶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6-01-01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建築工人進進出出,還有各式各樣的機械,是否讓你感到好奇?

來吧,翻開書本,我們一起探索建築工地的秘密!

有一處建築工地正在興建摩天大樓,圍著圍著高高的牆,讓人非常好奇,好想知道大樓是如何建造完成。那麼多神奇的機械又是做什麼的呢?仔細觀察建築工地周圍,你就會發現,在鋼梁和混凝土之間,人們正在辛勤的操作機械和工作。 建築工地的秘密,只要拿一支手電筒照亮畫面背後,或是將圖對準光源,建築工地幕後的景象就會一一出現。一個充滿驚喜的世界將會浮現在你眼前!

本書特色

讓視線跟著手電筒的軌跡,探索大自然的奧祕。 人人都有神奇透視眼,人人都是光影魔術師。

●「即時」的閱讀感受:

跳脫分頁、分開表現的解構性敘述,直接認知事物的整體結構概念,不需透過繁複的翻頁、閱讀。

●「直覺」的操作體驗:

打開手電筒或者對準光源,只需要最簡單的動作就能擁有直覺的認識與體驗。

●光、文字和圖畫交織演出的神奇知識劇場:

剪影般精緻效果,令人讚歎的紙上魔幻藝術。

●豐富的知識補充:

每一本書的最後都有相關的名詞解釋,開心閱讀之外也能快樂學習。

作者簡介

凱倫‧布朗 Carron Brown

兒童非小說類作品的編輯、作家,她是敏銳的觀察家,觀察範圍從她的城市、花園到海邊。目前居住在英國倫敦近郊。

繪者簡介

比‧強森 Bee Johnson

由插畫家,從童書、國際性的雜誌、媒體到行動裝置都能見到她的作品;目前居住在美國紐約。

譯者簡介

朱恩伶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廣播電視電影碩士,曾任《誠品閱讀》雙月刊主編、中國時報「開卷周報」記者,目前從事翻譯工作,譯有《健康快樂活到100歲:12種幸福人生祕訣》(臺灣麥克)、《光影魔術-冬天的祕密》、《光影魔術-搭火車去旅行的祕密》、《光影魔術-蘋果樹的祕密》、《光影魔術-熱帶雨林的祕密》、《光影魔術-建築工地的祕密》、《光影魔術-菜園的祕密》、《光影魔術-海岸邊的祕密》(以上皆為維京國際)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