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獅子(中法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碧翠絲.阿雷馬娜
  • 譯者:陳妍如
  • 出版社:米奇巴克 出版日期:2007-12-06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  這本美麗的書,獻給所有想來巴黎的人,已經來到巴黎的人,還有生活在巴黎的人。

  ★《巴黎的獅子》為歐洲繪本大獎作家阿雷馬娜(Beatrice Alemagna)最新作品,以超現實的拼貼插畫,配上詩一般的文字,提供讀者一個閱讀城市風景的好方法。

故事的主角是一隻住在熱帶草原的獅子,有一天,他決定出發去巴黎旅行。獅子坐在花神咖啡館看著街上匆忙來去的巴黎人,悠閒地在塞納河邊散步,看見雨後陽光下的龐畢度藝術中心、還有蒙娜麗莎的溫柔微笑、高聳的艾菲爾鐵塔、有著特殊紀念意義的蒙馬特聖心堂...對曾經去過巴黎的人而言,這些景物,有那麼一點陌生、卻又處處充滿驚喜。 阿雷馬娜結合了影像與手繪插畫,展現插畫家的個人風格,也創造了嶄新的巴黎風景。此書出版後,隨即獲得法國Rueil-Malmaison童書插畫獎、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最佳童書獎選書推薦,並入圍法國巴歐巴童書獎。

作者簡介

碧翠絲.阿雷馬娜 (Beatrice Alemagna)

1973年出生於義大利波隆那,烏爾比諾高等藝術學院畢業。她在1996年獲得法國未來新銳獎,隔年移居巴黎。當時年僅二十四歲的阿雷馬娜離開家鄉,一個人來到巴黎,而這座城市也熱情地接納她。她希望能寫一個故事獻給這座城市,於是,《巴黎的獅子》誕生了。想知道更多關於阿雷馬娜的資訊,請見米奇巴克(打開童書魔法盒)部落格 blog.roodo.com/magicbox2007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