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體操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齋藤槙
  • 繪者:齋藤槙
  • 譯者:葉依慈
  • 出版社:米奇巴克 出版日期:2018-04-1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風靡日本幼兒園的企鵝體操 每天10分鐘,聽聽故事、動一動,就能帶給幼兒大大的樂趣和成就感

企鵝體操要開始嘍。
吸氣──吐氣──
伸長脖子,縮起脖子──
拍拍翅膀,啪噠啪達、啪噠啪噠。

書中登場的兩隻企鵝,左邊的小企鵝是黑腳企鵝,右邊的大企鵝是國王企鵝,牠們一搭一唱的伸展肢體,模樣十分逗趣。

相信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在唸故事的時候,也會忍不住跟著企鵝一起律動搖擺。

圖書特色

◎最適合親子共讀、共玩的律動繪本。2歲的孩子已經開始發展出較強的節奏和韻律感,喜歡做肢體的運動、跳舞或體操。書中的企鵝體操動作,都是幼兒可以跟著做的簡單律動。當幼兒跟著企鵝完成一樣的動作時,都能得到大大的樂趣和成就感。

◎2-5歲是孩子透過遊戲大量且快速發展心智的年齡,讓孩子開心的遊戲和肢體運動,能促進人際和語言的發展,更可增進親子情感的交流。

◎透過大小企鵝的互動,不但能引導幼兒進入故事情境,也能透過聆聽故事認識身體各部位。

獲獎紀錄

★日本新書上市三個月,創下銷售3萬本紀錄
★MOE繪本書店大獎TOP5──日本近3000位書店、童書店員最想推薦給讀者的繪本。
★MOE繪本爸爸媽媽賞TOP3──日本爸媽最想推薦給0-2歲幼兒的繪本。
★MOE繪本新人獎TOP2──在新人輩出的日本繪本界,絕不容錯過的繪本新人作家。

作、繪者簡介

齋藤槙

1981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造形學系日本畫科。擅長描繪動植物,近幾年的作品也會使用泥土、草木等自然材料的色彩來作畫。平日除了喜歡逛動物園,還喜歡製作沖繩的傳統工藝「紅型染」。繪本作品有《長鼻子可以做什麼呢?》、《開花了、開花了》、《企鵝體操》等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