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鱷魚哥哥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莉茲.皮琴
  • 原文作者:Liz Pichon
  • 譯者:游馥嘉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06-12-27
  • 適讀:0-6歲
  • 學習領域:綜合活動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本書榮獲英國雀巢聰明書(Smarties Prize)銀牌獎

小鱷魚的家有四個成員,鱷魚爸爸、鱷魚媽媽、鱷魚哥哥波瑞斯和小鱷魚。波瑞斯一直是小鱷魚最要好的朋友,他們一起游泳、一起玩自己發明的遊戲,度過好多快樂的時光,小鱷魚覺得波瑞斯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鱷魚了。

不過,波瑞斯最近一天到晚都和同年紀的朋友玩在一起,脾氣變得好壞、又喜歡聽吵死人的音樂,每天都關在房間不出來,也不跟大家說話……

小鱷魚最喜歡的哥哥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哥哥突然變得不一樣?小鱷魚好煩惱,難道哥哥不再喜歡他了嗎?

作者簡介

莉茲.皮琴(Liz Pichon)

平面設計出身,曾在唱片公司擔任藝術設計和藝術指導,負責攝影集的規劃以及唱片和CD封面設計。成為自由工作者後,她的作品就被廣泛運用在五花八門的商品上,包括大毛巾、布料、月曆、馬克杯和電玩遊戲。後來還與平面設計公司合作,研發出許多受歡迎的卡片系列,至今仍受到市場的歡迎。

莉茲.皮琴進入童書領域後,得到美國國家父母書獎(National Parent Book Award)、英國聰明書銀牌獎(Smarties Book Prize Silver Award)等肯定。除了插畫,亦創作許多繪本,包括《比利好無聊》(天下雜誌出版)、《電視眼派特》(Square-eyed Pat)、《小蜘蛛灰姑娘》(Spinderella)和《醜巴巴的小蟲》(Very Ugly Bug)等。

她的作品常流露一種奇特的幽默感,描繪孩子可能面臨的大小問題,並以週遭事物的改變,讓小讀者自己發現看待事情的不同視角,而心中的煩惱,也在充滿趣味的圖文和溫馨的氣氛中,消失無蹤。目前作者一家人住在英國南方美麗的海港城市布萊頓。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