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2書:小仙女的魔法學校、小仙女的幸福之家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迪迪耶.李維
  • 繪者:班傑明.修德
  • 譯者:吳愉萱
  • 出版社:米奇巴克 出版日期:2012-06-1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法國暢銷童書 改編成動畫於法國電視台播映  

★超爆笑的故事,親子共讀好開心 ~   

快樂的閱讀經驗,是孩子愛上書本的開始,如果能透過親子共讀,啟發孩子的好奇心和學習的欲望,那就是最棒的收穫!

1.小仙女的魔法學校   

熱心助人的小仙女在森林裡散步,遇見一隻想要學認字的驢子,小仙女決定幫他實現願望。於是,她輕輕揮動仙女棒。「咻」,變出一間好大的圖書館,不過驢子還是一個字也看不懂。糟了,小仙女的魔法失靈了!   

小仙女的魔法可以變出一間圖書館,卻不能讓驢子變聰明。小仙女只好當老師,教驢子學會讀書和認字。森林裡的其他動物都來了,他們也想學認字…   

動物們從不識字,到學習注音、造句,最後還寫信感謝小仙女教他們學會認字…這樣的過程讓孩子體認到有些願望不能只靠魔法,就像學習一樣,必須靠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享受其中的樂趣。而且,能和許多朋友一起上學,真是一件好玩的事!

2.小仙女的幸福之家   

小仙女在森林裡遇見阿勒多。阿勒多是一隻強壯的蝸牛,但是他的殼卻小的像一頂帽子!於是他對小仙女說:「我想要一個大房子,有七十二個房間、四十八個浴室、十二個遊戲間、六個現代化的廚房、熱帶溫室、健身房……還有數不清的小玩具和裝飾品。」   

小仙女「咻」一聲,變出一間夢想中的房子,現在阿勒多什麼都不缺了。但是,一個人住在大房子裡,阿勒多覺得好孤單,他還需要朋友的陪伴,但是當森林裡的動物來到他的新家,阿勒多很不高興,他擔心大家會弄髒馬桶、把廚房搞得一團糟,或是偷走小玩具……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迪迪耶.李維   

法國暢銷童書作家,1967年出生於巴黎,迪迪耶.李維熱愛寫作,原本從事新聞記者的工作,後來他嘗試為兒童和青少年寫故事,獲得極大的成功,目前已出版上百本繪本和小說。其他作品:《小仙女的森林學校》、《小仙女的幸福之家》、《比利騎士的偉大冒險》

繪者簡介

班傑明.修德   

1975年出生的班傑明,從小於阿爾卑斯山上的小鎮長大,之後到巴黎和史特拉斯堡學習插畫。他喜歡為孩子創作一些「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小東西」。目前定居在馬賽,他和一群很棒的插畫家在同一間工作室一起創作。其他作品:《小仙女的森林學校》、《小仙女的幸福之家》、《讓羊過去》、《萬聖節驚奇派對》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