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書(2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曼殊夏‧帕瓦基
  • 繪者:琳妮‧法蘭森
  • 譯者:蔣家語
  •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4-08-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入選好書大家讀第39梯次圖畫書組書單   

發現閱讀的樂趣   

書裡面不僅僅有文字,還住著小白兔、小精靈,還有公主、王子……不信?好膽打開書,不怕你不讀書!   

米娜生長在一個書堆成災的家庭裡,父母嗜讀如命,偏偏米娜就是不喜歡看書。但是,一場意外卻改變了她…… 有一天,為了拯救心愛的小貓,米娜打翻了高聳入雲的書堆,一時群書應聲而倒,包括許多故事書,從飛揚的書頁間,書中的主角也跟著跌出來,擠滿了整個房間,又鬧又跳,嚇壞米娜。米娜必須想辦法讓這些主角各自回到他們的故事裡,只是她不知道他們誰是誰,更慘的是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該回哪裡去?米娜只得硬著頭皮拿起一本一本書來讀,好幫主角們找到他們的「家」,讀著讀著,漸漸地,米娜開始喜歡起閱讀。一本發現閱讀樂趣的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曼殊夏.帕瓦基(Manjusha Pawagi)   

在印度出生,在加拿大長大。曾經擔任廣播電台和電視記者。現在她在多倫多做律師,專門從事保護兒童的工作。這是她寫的第一本書。

繪者簡介

琳妮.法蘭森(Leanne Franson)   

從小時候在加拿大的沙克斯其萬省,就一直愛看書,愛畫畫和巧克力。現在她和她的狗和貓一起住在蒙特利。

譯者簡介

蔣家語   

水瓶座.基督徒;為小朋友創作兒童故事,最早一本是《瓶子裡的小星星》;另一本《長不大的小樟樹》1991年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插畫展,翻譯很多繪本故事書,《傻鵝皮杜妮》《養豬王子》《小羊和蝴蝶》《小種籽》《國王的新衣》,還有給少年的讀物《瑪雅的第一朵玫瑰》。為大人寫新聞報導,1990年得到曾虛白新聞獎;寫小說;寫生態影片腳本《台灣獼猴──毛毛臉和她的朋友》《藍鵲飛過》《台灣野鳥百年紀》。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