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好朋友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珍妮‧修斯
  • 繪者:強納森‧班特利
  • 譯者:李畹琪
  •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14-03-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因為想念

所以我們要把生活過得和妳在的時候一樣好   

奈麗、依達、梅西與蘿絲是交情深厚的好姐妹,奈麗是她們四人的中心,每當有事發生時,奈麗總會跳出來維護秩序,她也很貼心的照顧大家,所以大家都很依賴她。   

奈麗會提醒大家:遊戲日,一起到草坪玩吧!   

奈麗會提醒大家:泡水日,要記得擦防晒油喔!   

奈麗會提醒大家:下午茶日,我們來烘焙小點心……   

奈麗會這樣,奈麗會那樣,只要有奈麗,什麼都不必操心;   

但是,如果有一天奈麗離開了,怎麼辦? 大家的生活會受到什麼影響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珍妮‧修斯   

在澳洲鄉下出生、長大,是六個孩子當中倒數第二小的。她是個安靜害羞的小孩,花了許多時間在書堆中鑽研、在幻想世界中遊玩。她的工作生涯朝多方發展,卻似乎沒有一樣是「合」的。最後她順從自己心意,開始寫作。她喜愛音樂、舞蹈、熱茶與司康餅(又稱英國茶餅、英國鬆餅),然而最讓她開心的是寫作與繪畫。珍妮現在和她一身蓬蓬亂毛的小狗「亂亂」住在新南威爾斯州奧蘭治,她計畫一直寫作到成為一個嬌小的老太太為止。《永遠的好朋友》是她的第一本圖畫書。

繪者簡介

強納森‧班特利   

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喜歡足球與繪畫。當他大約八歲時,領悟到自己將來不會厲害到能替里茲聯足球會踢足球,於是改將全部精力貫注在繪畫上。學校畢業後,他進入布萊頓理工學院就讀。在成為全職插畫家之前,強納森當過建築工人及廚房助理,搬到澳洲布里斯本之前,則是在倫敦與雪梨工作。強納森在〈信使報〉替社論繪製插圖達十年之久,而且曾替瑪格麗特.威爾德、The Wiggles以及安德魯.達多的書繪圖。強納森喜歡以包括壓克力、油彩、線條及水彩等一系列媒材工作,他很期待自己哪一天在郊區某處,能擁有一座大穀倉般的工作室。

譯者簡介

李畹琪   

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比較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喜愛寫作,曾任兒童美語教師,現專事翻譯,譯作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聯合報讀書人推薦好書、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臺北市深耕閱讀推薦好書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