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小學要倒了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路易斯.薩奇爾
  • 繪者:毛利
  • 譯者:趙永芬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09-07-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笑翻美國六百萬個孩子,  

超爆笑的歪歪小學竟然要倒了?!   

「碰!」的一聲巨響,一台全新電腦從三十樓的教室一落而下!

原來是珠兒老師在向學生們解釋地心引力。第三十層樓的教室,每天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怪事!突然,歪歪小學將關閉維修,罪魁禍首是來自各地的牛群。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歪歪小學瘋故事再度攻陷你的笑點,一定會上癮的無厘頭,笑裂了嘴可別怪我!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路易斯.薩奇爾   

當路易斯.薩奇爾還是學生時,他的老師們總是念錯他的名字。現在,他變成有名的童書作家,不同地方的老師還是念錯他的名字。在他們家族,這個姓氏的發音是薩「克」爾,但事實上這個字正統的發音為薩「奇」爾,你說怪不怪。路易斯.薩奇爾生於紐約的東梅多(East Meadow)。高中時,他創作了第一個兒童故事,一個恐怖的高爾符老師會把學生變成蘋果。大學時,他曾經在北加州的一間小學裡當操場老師,本書裡的名字都是來自於當時的學生。一九八○年,路易斯.薩奇爾畢業於法律學院,但他決定捨律師當專職的童書作家,因為這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事。現在路易斯有一位名叫卡拉的妻子與名叫雪莉的女兒。他喜歡下棋、玩牌、滑雪、彈吉他和大聲唱歌,不過他最喜歡做的事是與卡拉與雪莉在一起消磨時間。

譯者簡介

趙永芬   

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育碩士。曾於一九八九年進入中國生產力中心第三屆口譯班進修,並獲得口譯執照,且多次獲聘在國內外從事中英文口譯工作。目前擔任中國科技大學英文講師,並從事翻譯工作。曾獲聯合報讀書人非文學類最佳翻譯獎,翻譯作品有《黑鳥湖畔的女巫》、《小殺手》、《洞》、《風之王》、《魔法灰姑娘》、《人間有晴天》、《帥狗杜明尼克》、《希望在這裡》、《裝罐季節》、《奧莉的海洋》、《金魚眼叔叔》、《愛在蔓延中》、《走了一位老師之後》(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