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狗偵探事件簿 1:男孩怎麼失蹤了?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
  • 繪者:傑瑞米‧杜吉歐
  • 譯者:侯秋玲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09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風靡全美的兒童推理小說, 榮獲2011年愛倫坡獎最佳兒童推理小說★   

寶弟原本是一隻名叫國王的狗,他的家人凱拉和她爸爸去春天鎮探望祖母之後,竟一去不回,於是他被送到動物收容所。他不明白凱拉為什麼沒有帶他回家,所以他決心尋找答案。後來他被新搬來社區的男孩康納和他媽媽認養,取名為寶弟,很巧的是,康納的家就在凱拉家附近。有一次,康納帶寶弟去散步,康納竟然失蹤了!寶弟只好先解決這件事。寶弟以前常和凱拉一起破解遺失的飛盤、奇怪的腳印等案件,所以他學凱拉的推理方法,列出已知道、不知道的事情,以及行動計劃,慢慢抽絲剝繭,在狗朋友老鼠和貓咪無名的幫助下,寶弟憑藉機智、勇敢,發現康納失蹤的祕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  

桃莉從小就想當作家。她在六年級的時候,寫了第一本小說,因為她發現這樣可以為她的英語課加分。一九九七年,她實現夢想成為一位作家,至今已出版三十餘本童書。她喜歡讀書、跳尊巴舞、遠足、騎自行車、打曼陀林、教狗玩新花樣和拼字遊戲!   

她養了一隻名叫「老鼠」的大黑狗,是合格的療癒犬。老鼠最喜歡跟孩子們一起讀書,現在他跟著桃莉住在愛荷華州的卡羅維爾市。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桃莉和她的大黑狗,還有她寫給小朋友的故事書,請上她的網站:www.kidswriter.com.

繪者簡介

傑瑞米‧杜吉歐  

描繪寶弟的靈感來自他養的黃金拉布拉多犬傑西。傑瑞米現在和他太太妮可,還有他們的三個孩子,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弗蘭市。

譯者簡介

侯秋玲   

頭髮毛毛有點微捲;菱角嘴,看來總是微微笑;大眼睛,有助表情靈動,瞪起人來卻很凶。育有平平、安安兩個「好奇『侯』子」,超愛好奇猴喬治,閱讀次數不下千次。養了咪咪、小鬼兩隻老太婆、老公公級的貓咪,自在生活在安坑山邊。 臺灣師大教育博士,曾任職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執行長,喜歡跟孩子一同探索「思考」和「學習」的各種可能性。曾在小魯譯過幾本書,在朗智編寫過幾本書,未來,應該會再繼續譯寫更多好看的書。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