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躲避球隊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邵正宏
  • 繪者:林傳宗
  • 出版社:飛寶 出版日期:2012-09-13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為全國第1套本土企製的「品格教育故事書」,先前所出版的「精裝版」風靡校園,以容易閱讀的文字、生動活潑的插圖及貼近生活的故事,贏得教育界極佳的讚譽與口碑。   

民國百年,為了嘉惠更多學子,珍惜所有家長對我們的託付,再度特別推出價格實惠的「平裝版」,成為孩子「一生受用」的禮物。   

志飛是個體型微胖的小男孩,由於動作經常慢半拍,常常惹來同學的嘲笑,尤其是球類運動,更是如此。沒想到,在一次躲避球比賽中,意外表現良好的志飛,竟然被球隊老師選上,獲得加入躲避球校隊的殊榮。魔鬼般訓練的日子,讓志飛一度想要放棄,但為了證明自己並非沒有毅力的人,也想到班上的同學王正邦正因為血癌而奮鬥,志飛更是咬牙苦撐著。全國小學躲避球比賽終於來臨,志飛也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打出好成績,但面對高手如雲的球隊,志飛此時卻開始膽怯了......志飛最終能夠克服心理障礙,堅持下去,為球隊贏得勝利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邵正宏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曾任華視文化公司採訪編輯、華視新聞部新聞節目執行製作、新上班族雜誌總編輯等職務。現職為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宇宙光雜誌》主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兼任講師。出版的作品包括:《舞旗小子—信心揚起》、《阿丁的寒假作業》等書。

繪者簡介

林傳宗   

喜歡畫畫,晝伏夜出。住:住在一處依山望海的好地方;行:喜歡開著車子,沒事閒逛;食:肉食性動物;衣:所以衣服尺寸越穿越大件。出版的書包括:《又見吉比與平平》、《玉山的白帽子》、《無姓家族》、《燈塔》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