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先生來敲門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索羅爾.寇圖比
  • 繪者:麗莎.賈梅爾.巴爾吉斯特
  • 譯者:何佳芬
  • 出版社:飛寶 出版日期:2006-12-26
  • 適讀:0-6歲,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這是個充滿想像與神祕色彩的故事。大怪獸、小怪獸、月亮先生和多得數不完的星星,在富韻律節奏的文字下,共同演出了一齣美麗又傳奇的故事劇。   

故事自怪獸媽媽從天空中摘下一顆星星,在鍋子裡煎成一個星星荷包蛋說起。喊著肚子餓的小怪獸們開心的吃下星星蛋以後,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半夜裡,月亮先生來敲小怪獸家的門,問小怪獸有沒有看見失蹤的小星星。小怪獸看見月亮先生高興得笑了,一顆顆星星跟著從嘴巴裡冒出來,塞滿了整個房子。小怪獸趕緊幫忙將小星星放進大竹籃裡,讓月亮先生提著竹籃回到空中,將小星星倒在天空中,剎那間滿天都是亮晶晶的星星,天空變得好明亮!   

這是不是一個很有夢境的故事呢?睡前講這樣一個故事給孩子聽,想必他整晚都會有個充滿閃亮星空的美夢。希望孩子擁有創造力的訣竅,就是為孩子開拓一個想像空間,讓他發揮無拘無束的想像力。

本書以壓克力顏料勾勒出夜晚的神祕感,刻意以黑色為底,每幅插圖還加上富有濃厚民族色彩的眼睛圖案,營造出神祕又迷人的氛圍,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就進入了想像的空間。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索羅爾.寇圖比  

1959年出生於伊朗西南部的阿赫瓦茲城(Ahvaz),主修工業設計,著作包括《月亮先生來敲門》等十數本,其作品非常具有童趣的味道。 繪者簡介 麗莎.賈梅爾.巴爾吉斯特 (Lisa Jamileh Barjesteh)   1970出生於美國,在伊朗德黑蘭藝術大學主修繪畫,以及動畫碩士。圖畫書作品包括《這是誰的呢?》、《月亮先生來敲門》……等,2003年及2005年作品入選於貝爾格勒插畫雙年展年鑑。

譯者簡介

何佳芬   

美國南加大教育心理學碩士,曾經從事翻譯、親子專欄執筆與專職媽媽,翻譯作品包括《小青蛙咕嚕!咕嚕!》、《歐歐找朋友》、《孩子,錢不是從樹上掉下來》……等二十餘本,目前任職童書編輯工作。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