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雛淚(全彩漫畫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狄更斯
  • 繪者:許智涵
  • 出版社:福地出版 出版日期:2013-04-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寫實經典名作,榮獲1968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電影原著,也是關注兒童福利的偉大小說、歷久彌新的文學瑰寶!   

一個艱苦無依的可憐孤兒,在困境中,以珍貴的善良和誠實的勇氣,創造絕處逢生的奇蹟……   

自小失去父母的孤兒奧立佛,在收容他的救濟院裡,飽受慳吝的負責人虐待。好不容易盼到有人願意收養他,得以離開困苦的救濟院,卻因為其他學徒的陷害,而被領養他的棺材店老闆懲罰。   

不堪虐待的奧立佛決定偷偷逃跑,然而命運多舛的他,卻始終逃離不了坎坷的境遇。在逃跑途中,可憐的奧立佛遇到了小扒手狡猾俠客,從此身陷竊盜集團,被迫學習偷竊技倆,甚至在一次集體犯案中,成了代罪羔羊,被警方逮捕。在這個百口莫辯的時刻,只有布朗洛先生相信他,好心的老先生不但幫助奧立佛脫離流浪街頭的厄運,還讓他感受到少有的溫暖和關懷。   

就在奧立佛以為日子就要否極泰來的時候,殘酷的命運卻始終不曾遠離,甚至伴隨著一個巨大的陰謀,向他襲捲而來……

「悅讀名著漫畫版」系列是國小讀者接觸世界經典名著的啟蒙書,結合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企畫、繪製,以彩色劇情漫畫呈現全新創作、多元化風格,每一本皆特色獨具,相信每一位漫畫家的用心付出,一定能給小讀者全新的視覺感受,以及閱讀的樂趣和感動!   

本書特色   

(1)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經典名著,是閱讀社會寫實小說不容錯過的必讀鉅作,也是捍衛兒童福利的重要小說,值得收藏。

(2)以兒童接受度高的漫畫創作形式,作為孩童接觸世界經典文學的啟蒙書。

(3)由國內知名漫畫家精心繪製,人物設定和畫風皆呈現漫畫家個人創作特色,劇情活潑生動、畫風精美細緻,值得珍藏。

(4)小朋友在閱讀本書時,必能體會到,「誠實」與「勇氣」是轉變逆境的重要態度,也是身處困境時絕不能喪失的珍貴力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著:狄更斯   

英國近代最具影響力的小說家,作品多以生動、細膩的描寫,真實呈現英國中下階層社會的生活。代表作有《小氣財神》(又譯《聖誕頌歌》)、《大衛.考伯菲》、《雙城記》、《小杜麗》、《孤雛淚》等,其中,1838年出版的《孤雛淚》不僅廣受歡迎,改編的電影更將近三十部。

原創漫畫:許智涵   

高雄土生土長的牡羊座O型。自小接觸日本次文化,選擇進入文藻外語學院日本語學科就讀,並插班考上臺灣大學日文系輔中文系,於日本秋田交換留學一年後畢業。在創作方面,基於對動漫畫與遊戲的熱愛,拿起畫筆自學電腦繪圖,曾參與數本同人刊物及自製遊戲設定製作,現職為自由創作者,期望能畫出令人賞心悅目的作品。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