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全彩漫畫版)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夏綠蒂‧勃朗特/原著
  • 出版社:福地出版 出版日期:2014-08-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英國文學史上最動人心弦的真情鉅作~~  

我們學習寬恕,學習愛人與被愛,卻忘了追尋幸福的旅程中,唯有堅韌不屈的靈魂,才承受得起巨大的生命考驗……   

擁有單純、無瑕的真心,才能越過阻礙與困境,創造不朽的真愛奇蹟!   

簡愛自幼父母雙亡,從小被寄養在並不仁慈的舅媽家,十歲時更被送進收留孤兒的羅伍德學院。在那裡,簡愛認識了唯一的朋友海倫,在得來不易的友誼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不幸的海倫因病去世,孤苦無依的簡愛,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完成學業,在離開羅伍德學校後,來到荊原莊擔任家庭教師。莊園的主人羅徹斯特先生,是個性情陰鬱、喜怒無常的人,個性倔強的簡愛和陰晴不定的羅徹斯特,在朝夕相處中,產生了不同於友情的火花……   

某天夜裡,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災,點燃了莊園裡暗藏的祕密,行徑詭異的女僕葛莉絲,和這場火災似乎有著某種程度的關聯,隨之而來的疑問,擾亂了簡愛平靜的生活……   

「悅讀名著漫畫版」系列是國小讀者接觸世界經典名著的啟蒙書,結合多位國內知名漫畫家企畫、繪製,以彩色劇情漫畫呈現全新創作、多元化風格,每一本皆特色獨具,相信每一位漫畫家的用心付出,一定能給小讀者全新的視覺感受,以及閱讀的樂趣和感動!   

本書特色   

(1)《簡愛》是夏綠蒂‧勃朗特最為人熟知的一部作品,也是十九世紀迄今廣受歡迎的文學傑作,它不僅僅是一部感動人心的真愛鉅作,更是啟發人性溫情面與高貴情操的小說。   

(2)藉由簡愛那獨立、自尊、自愛的性格,能讓孩子體會到,唯有堅忍的意志、強大的內心,才能克服外在的困境。   

(3)最能征服憎恨的不是復仇,而是愛;唯有面對傷害時寬容以對,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4)以兒童接受度高的漫畫創作形式,作為孩童接觸世界經典文學的啟蒙書。   

(5)由國內知名漫畫家精心繪製,人物設定和畫風皆呈現漫畫家個人創作特色,劇情活潑生動、畫風精美細緻,值得珍藏。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著:夏綠蒂‧勃朗特(Charlotte Bronte)   

十九世紀出生於英國,和兩個妹妹──艾蜜莉及安,同為著名文學作家,後人稱為「勃朗特三姊妹」。   

1847年出版首部小說《簡愛》,廣受讀者喜愛及空前的回響,並多次改編為電影及舞臺劇,為英國文壇上的傳世經典名作。

原創漫畫:詩詩   

目前致力於漫畫創作、壁畫繪畫。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