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故宮大冒險2:肉形石的召喚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鄭宗弦
  • 繪者:諾維拉
  •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7-05-26
  • 適讀:7-12歲,13-18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最具文化視野的原創青少年奇幻小說

「穿越故宮大冒險」系列

繼《翠玉白菜上的蒙古女孩》,第二集磅礡上市!   

召喚孩子熱愛閱讀、穿梭古今的冒險魂   

首度以故宮國寶為穿越歷史主題  得獎作家鄭宗弦最新磅礡力作   

◆適合9-13歲閱讀◆40,000字插圖章節小說   

◆囊括故宮熱門文物類別◆彩色動畫風插圖◆精美知識附錄   

「穿越故宮大冒險」系列 第二集上市,撼動無畏冒險心!再次考驗你的智慧與勇氣!離奇失竊的肉形石,在遙遠時空發出神祕召喚!蒙古大草原一夕變色,狼群、野獸蠢蠢欲動……蘇東坡的傳世料理,究竟跟肉形石有什麼奇妙關連?當龍形鳳紋珮綻放光芒,就是穿越故宮大冒險的時刻!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鄭宗弦   

得獎作家,曾榮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優選等數十項文學獎。從小醉心於繪畫與民俗藝術,後來愛上寫作,立志為孩子們創作有趣又有意義的文學作品。是個得獎高手,曾榮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優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金鼎獎推薦獎、小太陽獎等數十項文學獎。著作有:「穿越故宮大冒險」系列、《媽祖回娘家》、「香腸班長妙老師」系列、「鄭宗弦的『鬼』故事」系列、「豬頭小偵探」系列、「快樂點心人」系列、《大番薯的小綠芽》、《媽祖林默娘》等數十本書籍。喜愛跟讀者分享生活上的所見所聞,以及滿腦子的幻想。期盼大家在欣賞文學趣味之餘,也能進一步愛人愛己,熱愛生活。  

繪者簡介

諾維拉   

原名:黃微庭   

「穿越故宮大冒險」系列繪者。目前是動畫師,插畫作品常刊登於報紙家庭副刊。臺中太平人,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畢。大學時期與學校老師合作過企業繪本《老甕會一直站著》(大同醬油)、《全部都是我的?》(嘉友電子)。插畫作品常刊登於報紙家庭副刊。喜歡到處發掘燈光美、氣氛佳的小店,試試不同店家的拿鐵咖啡,並窩在店裡舒適的角落,閱讀自然科普書籍,或者隨手塗鴉,畫出住在腦海裡的奇幻生物。目前以動畫師的身分在臺北蹓躂。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昆蟲迷的必啃書單!【這科不能不學】

推薦人:呂育修(親子天下資深童書編輯)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6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