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老師沒教的事套書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張蕙芬
  •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14-06-20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   

以台灣都會100堂自然課為編輯主軸,按月份精選出100個主題,讓生活在台灣的人再一次認識這塊土地的生物,穿插精彩的攝影和插畫,讓自然課既生活化又有趣。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2》   

以「爸媽必修的100堂自然課」為整本書的編輯主軸,提供現代都會父母必要的自然知識,以及如何親子共享大自然,到菜市場上自然課,還有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改變,以期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好,並實踐自然生活。爸媽必修的100堂自然課既不深奧,也不枯燥,都是從生活出發,與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3:河口野學堂》   

台灣第一本介紹島內各河口生態的自然書   

台灣四周環海,島內更是高山林立,五大山脈如同屋脊般聳立,高山造就了台灣島嶼的高度,河流則創造出島嶼的「寬度」,尤其在河流入海處的半淡半鹹環境,更是孕育魚苗、繁榮漁業、棲息候鳥的迷人之處。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自然老師沒教的事2

張蕙芬   

1961年生於台北,台灣大學園藝系畢業,現職大樹文化總編輯。投身出版編輯工作20餘年,一直以搭起大自然與人的溝通橋樑為自我期許,熱愛自然書籍的編輯出版工作。與三隻狗和十八隻貓咪一起生活於新店山上的社區。 著有『台灣野花365天秋冬篇』、『自然老師沒教的事』、『爸媽必修的100堂自然課』、『菜市場水果圖鑑』(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3:河口野學堂

楊維晟    

1975年生,淡江大學水資源與環境工程系畢業,目前為專業的自然生態作家、昆蟲生態觀察家,擅長以優美照片搭配幽默文字介紹各類昆蟲生態,自2008 年陸續出版多本昆蟲生態書籍,目前將觀察重心移到河海交會地帶,將多年前製作自然生態紀錄片的經驗,以及大學所學的知識帶入書中,2012年以後更搬至台 東長住,打算長期記錄東部自然人文生態。著有『甲蟲放大鏡』、『蝶蛾放大鏡』、『野蜂放大鏡』、『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賞蟲365天春夏篇‧秋冬 篇』、『昆蟲記中記』、『自然老師沒教的河口野學堂』﹝以上均由遠見天下文化出版﹞。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