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套好好吃食育繪本:《小奈奈的好好吃蔬菜飯》、《小奈奈的超厲害生日大餐》、《小奈奈的香噴噴烏龍麵》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吉田隆子
  • 繪者:瀨邊雅之
  • 譯者:游珮芸黃雅妮
  •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14-04-30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我的第一套好好吃食育繪本】共三冊:   

《小奈奈的好好吃蔬菜飯》

小奈奈非常討厭吃蔬菜。不過,跟奶奶一起動手磨紅蘿蔔泥、切蔬菜,做出來的彩霞蔬食飯,好好吃喔,讓她忍不住喊「再來一碗」!  

《小奈奈的超厲害生日大餐》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小奈奈和奶奶準備給媽媽一個大驚喜,她們一起做了一份超級豪華的「生日大餐」,裡頭都是媽媽喜歡的食物,美味營養又健康!  

《小奈奈的香噴噴烏龍麵》   

好吃的烏龍麵是怎麼做成的呢?奶奶帶著小奈奈磨麵粉、揉麵團、切麵條、煮湯頭,一起做出了超Q彈、滑溜溜又香噴噴的烏龍麵,哇,真是太好吃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吉田隆子   

管理營養師,NPO 法人兒童之森理事長,日本大學短期大學部食物營養學科教授。從 1985 年起,在靜岡縣聖母學園磐石聖瑪莉雅幼兒園開始實踐幼童的飲食教育(食育),現在於日本全國各地進行食育相關的演講,並指導幼兒園與托兒所的飲食。著作有《健康食育繪本系列》(大采)《我開動囉!育兒革命》(金星社),《在食育森林中》(稻佐兒童之森)等。繪者簡介 瀨邊雅之   1953 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東京藝術大學工藝科畢業後,開始插畫家生涯。以溫婉充滿感情的圖像,深受書迷喜愛。作品有《便便繪本》(Holp 出版社)、《變成國王的老鼠》(PHP 研究所)、《恐龍拼圖》、《總共是 100》、《100人捉迷藏》(上誼)、《健康食育繪本系列》(大采)等。

譯者簡介

游珮芸   

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現任教於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致力於兒童文學與兒童文化的研究與教學,並從事兒童文學的翻譯與評論。翻譯作品有《生氣》、《愛思考的青蛙》、《鶴妻》、《微微風童》等書,亦曾以鄭小芸之筆名譯有《閣樓上的光》、《愛心樹》等書。

黃雅妮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從事童書工作多年,沉浸在童書世界裡彷彿回到遙遠的兒時,喜歡與小女兒一同在裡頭尋找互相依偎的線索。翻譯作品包含圖畫書、橋梁書等,有:《沒關係、沒關係》、《人魚公主》、《五味太郎的語言圖鑑2》(合譯)、《蠶豆哥哥和豇豆兄弟》、《不要朋友的長耳兔》、《候鳥奶奶》、《大野狼肚子餓日記》系列、《寶寶知育遊戲書》、《動物寶寶上幼兒園》系列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林怡辰:推薦小學高年級書單,提升孩子閱讀程度

推薦人:林怡辰 資深國小教師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96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