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了什麼?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岸田衿子
  • 繪者:長野博一
  • 譯者:周佩穎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6-08-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小白豬好餓好餓,吃了好多水果。咦?水果的漂亮顏色也被吃進肚子了!   

跟小白豬一起,運用「吃」的經驗,親近色彩!      

本書將水果顏色化為鮮明色彩,使「可口」的意義與「美麗」結合。讀者可以發現,熟悉顏色原來能這麼有趣。帶孩子用身體去感覺色彩、走進生活玩味色彩之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岸田衿子   

出生於日本東京,是詩人也是童話作家。東京藝術大學油畫系畢業。作品種類豐富,有繪本《河馬》、《狐狸回來了》(榮獲日本第2 1 回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大獎)等;詩集《小奏鳴曲之木》、《重要的一天》;童詩繪本《採木莓》、《森林的春夏秋冬》、《動物俳句遊戲》;還有與妹妹今日子共同創作的小品文集《來自兩人山中小屋消息》等。

繪者簡介

長野博一      

出生於日本大阪,在大阪市立天王寺美術研究所學習雕刻及西洋畫,並在創造展中獲獎。曾擔任日本通信美術學園指導部長,是日本知名的繪本作家。主要的作品有《孤零零的獅子》、《一個也很多》、「熊仔」系列、《了不起的地藏王菩薩》、《來自風神的禮物》、《床單兔呼嚕嚕》等。

譯者簡介

周佩穎   

東吳大學畢業,主修中文,輔修日文,喜歡在翻譯的過程中享受「掉到故事中」的奇妙感覺。翻譯作品有《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小雞逛超市》、《我是霸王龍》、《人體大研究》、《隔壁的貍貓》、《小偵探找一找?》、《奇奇怪怪真奇怪》、《100層樓的家》、《地下100 層樓的家》、《海底100層樓的家》(小魯文化出版)等。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陳安儀:給13-18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陳安儀 親職教育專家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