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有多愛你
5 (1) 評價
確認
  • 作者:山姆.麥克布雷尼
  • 繪者:安妮塔.婕朗
  • 譯者:陳淑惠
  •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5-05-01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推薦理由
親子天下:愛是難以形容與表達的東西,小兔子和大 兔子用了好多方式告訴對方,自己對對方 的愛有多多。不過,不管誰比誰多,他們 的愛讓彼此都好滿足。
本書介紹

感動全球3,000萬顆心,愛的經典書-《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問。「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拼命張開雙臂……「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故事中的小兔子努力用自己的身體部位或做出動作來說明自己對大兔子的愛。

  在你熟悉的對話裡,你可曾和孩子一起想像故事裡的小兔子和大兔子伸出雙臂、跳得高高的,還把腳倒掛在半空中的樣子?

  現在你只要翻開《猜猜我有多愛你》立體遊戲書,孩子就可以動手拉一拉、翻一翻、轉一轉,看著小兔子開得不能再開的雙臂,想像小兔子的愛到底有多長?看著小兔子倒掛在半空中,看到大兔子把小兔子拋高高,小兔子跳來跳去可愛的模樣,看到小兔子睡著了,大兔子低頭溫柔的親吻與呵護……。

  這一次,你不必只有想像,不只是只有擁抱,你可以和孩子一邊讀故事、一邊玩、一邊發出驚嘆的叫聲、一邊再期待著下一個驚喜……。

  《猜猜我有多愛你》談情說愛,說的是世上無條件付出的親情,是這般的甜而不膩,在全世界深受許多家庭的喜愛,讓這本書已成為親子表達愛意不可或缺的催化劑了。

  現在就和孩子一起感受這溫馨的親情,進入這幸福洋溢又充滿驚喜有趣的立體遊戲書吧!



得獎紀錄

  《猜猜我有多愛你》獲獎及推薦紀錄

  ☆1996年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好書推薦
  ☆美國《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圖書
  ☆1996年美國書商協會年度童書獎☆入選美國收錄44部本世紀最重要的圖畫書的《二十世紀童書寶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本最佳童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教師們推薦的100本書」
  ☆入選美國全國教育協會「孩子們推薦的100本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帆布後背包
  高級帆布材質,厚實耐用
  經典名家原圖,清新淡雅
  可調式肩背帶,可長可短
  尺寸:33(寬)×37.5 (高) cm

 

作者簡介

山姆.麥克布雷尼Sam McBratney

  1945年出生於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他在愛爾蘭的著名學府都柏林主日學院求學多年,後成為職業作家。世界最暢銷繪本之一《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他寫作生涯中的第五十七本書,繼本書之後,他又與安妮塔.婕朗合作了《你們都是我的最愛》,也是另一部暢銷書。

 

繪者簡介

安妮塔.婕朗Anita Jeram

  是英國樸資茅斯的當地人。在曼徹斯特工藝專科學校學習過美術,當她還是一個學生的時候,就為孩子們出版了第一本書。主要作品有《親親晚安》(Kiss Good Night, 2001)、《山姆,你覺得不舒服嗎?》(Don’t You Feel Well, Sam?,  2002)、《小兔,我的寶貝》(Bunny My Honey, 2000)。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繪本小情歌】推薦6大類低年級書單,培養孩子「坐得住」的能力!

推薦人:汪仁雅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18歲以上
+19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陳櫻慧:情緒繪本,陪你正面應對失控小野獸

推薦人:陳櫻慧 作家暨閱推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召集人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