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古肥玀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茱莉亞.唐納森
  • 繪者:艾賽爾.薛弗勒
  • 譯者:劉清彥
  •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06-08-01
  • 適讀:7-12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有一隻老鼠, 在黑漆漆的森林裡散步。 狐狸看見老鼠, 覺得牠真是可口的食物。 一起走進森林的深處, 看看這隻反應靈敏的老鼠, 遇見蛇、貓頭鷹和饑餓的古肥玀, 能不能躲過大難臨頭的災禍……   

本書採用「迴旋曲」般的敘述結構,包裝「善用智慧」的主題。押韻和節奏性的文字,在不斷重複主調的固定形式中,穿插細部變化的新鮮感,經歷一段戲劇性的過程後又回復原點,營造一種既熟悉安全,又饒富幽默和新奇的故事架構。

本書的設計使閱讀的小孩能夠馬上走進故事情境,而且在閱讀時有同中尋異、異中求同,邊唸邊唱的樂趣。

本書特色

本書榮獲英國史馬提斯金牌獎(Smarties Book Prize Gold Award Winner)-英國知名童書大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茱莉亞.唐納森   

從小就愛編故事,五歲時就以兔子為主角寫下自己的第一個故事。大學畢業後加入英國國家廣播電台的兒童節目製作群,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兒歌和童謠,也身兼教科書的編寫工作。她將自己這些工作經驗和智慧,巧妙的融入圖畫書創作中,使她的作品常常呈現寓教於樂的效果。

繪者簡介

艾賽爾.薛弗勒   

長期和茱莉亞.唐納森搭檔合作,創作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童書角色,其中「古肥玀」更是在英國大受歡迎,以其形象所製作的週邊商品不計其數,深獲親子共同喜愛。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3~6歲兒童繪本推薦:幼兒最有感的4種繪本類型

推薦人:小大讀書會 小大讀書會聯盟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18本

情緒繪本,陪小寶貝面對心事:面對、抒發負面情緒

推薦人:陳書梅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教授
適讀年齡:0-6歲,7-12歲
+24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