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牙膏
0 (0) 評價
確認
  • 作者:宮西達也
  • 繪者:宮西達也
  • 譯者:陳瀅如
  •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4-01-25
  • 適讀:0-6歲
分享
加入書籤
立即分享
  • 轉寄
  • 列印
本書介紹

宮西達也超無厘頭的超神奇刷牙繪本! 快樂的刷牙時間不再是夢想!刷牙好討厭,牙膏都好辣,要是有很好吃的牙膏,那該有多好……這些煩惱都交給超神奇怪俠吧!有了超神奇牙膏,快樂的刷牙時間不再是夢想!   

蘋果、香蕉、蛋糕……各種口味的超神奇牙膏,即日起限量發售!一起來體驗超好吃、超有趣、超神奇的刷牙時間!只是要小心超神奇的副作用喔,嘻嘻嘻……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宮西達也   

一九五六年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在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六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像《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超神奇糖果鋪》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等。其他暢銷作品有《小卡車兜兜風》、《小豬別哭啦!》、「霸王龍」系列(上述作品皆由小魯文化出版)、「鹹蛋超人」系列等。譯者簡介 陳瀅如   筆名桐典,擁有多年大學日語教學經驗並深獲好評。於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碩士班求學期間,深深感受「繪本是美妙的化學反應,是大人小孩共享共樂,最佳親子溝通橋梁。」因此更進一步在日本白百合女子大學進行兒童文學博士研究。小小願望是能將這撫慰心靈的希望種子傳遞給更多人。  

+ 展開
大家也愛看這些書單

王文華: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王文華 童書作家,曾經是小學教師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10本

2019年你一定要帶孩子看的16部經典童書改編電影

推薦人:親子天下 全台規模最大的童書閱讀媒體平台
適讀年齡:0-6歲,7-12歲,13-18歲
+15本

小熊媽:給7-12歲孩子的寒假推薦書單

推薦人:張美蘭 親職教育作家、 閱讀推廣人
適讀年齡:7-12歲,13-18歲
+5本

我要留言

熱門消息